看這夕陽美到讓Jasper牽起小美女的手去散步啦......
這個假日午睡起來,把拔突然說 : 走吧!我們來找妹妹一起去龍鳳港玩沙吧.....
我實在忍不住要說,今年我們真的是超常帶Jasper去海邊玩耍啦!
人家說小孩玩沙可以促進神經發展 <--雖然我沒有看過任何相關醫學報導
但我想讓小孩玩沙應該跟玩積木的意思一樣吧!
因為沙子是沒有固定的形狀,所以在玩沙時也可以激發他們的創造力囉!
不過剛好也是我家這小子很愛玩沙啦!

龍鳳港算是位於苗栗的竹南~這裏算是我們第一次來玩的地方!
其實他還有一個步道可以去走~但我們是東西吃一吃就直接往往海邊衝啦!

夏天時,海邊這種地方一定是要下午4-5點來玩~才會比較舒服啦!
雖然太陽還是掛在天上,但至少不會咬人了!

這裏也有一些魚販在賣著剛撈上岸的新鮮漁貨~

呵!還有很多攤販在擺攤~~~~忍不想起小時候的我是超愛玩這個啦!
只是我家小人還小,不會玩這玩意兒啦!

可能也許是天氣熱吧~這種飲料攤是這裏最多的攤的!
只是我家劉把拔是不敢喝這種飲料~

最後還是只敢買這種瓶裝的運動飲料來解渴

在這裏看了幾家攤販就屬這個行動餐車的生意是最好的拉!
所以我們就找人多的地戶來出手買小吃囉!

這個阿伯炸的蚵嗲裏面是放了滿滿的蔥,還有肥美的蚵仔

因為購買的人挺多的,所以我們拿到的也是剛炸好的蚵嗲
這種東西就是要炸的酥酥,趁熱吃才會覺得好吃囉

而不想吃蚵嗲的我~就另外買了這個地瓜排來吃!
它是把地瓜刨絲之後,再把它拿下去炸,起鍋後再撒上梅子粉...
它的口感吃起來是外層很酥脆,而包在裏面的地瓜絲則是比較軟Q~不錯吃!

另外還有一攤在賣現炸的一口蟹~~~~

也許是看它剛炸起來的樣子,所以買的人很多!
不過也許我不喜歡那殼硬硬的口感~所以沒有吃多少!

但我家Jasper倒是挺愛這一味的,他就這樣坐在堤邊開始吃起來囉

呵!那些東西都吃完後,突然看到這個又有人在排隊購買的這攤的大腸包小腸大小熱狗....

所以我們又買了一隻大熱狗來嗑啦~~
噗!!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們吃很多呢~~~但就是要吃飽飽才有力氣去海邊玩囉!

剛開始是先在這一遍乾的沙地玩耍

但玩著玩著這裏的沙似乎沒有什麼特別啦~
在大人心想要玩就要玩的撤底就把Jasper往有水的沙灘帶過去啦!

呼~說真的要走到真正的"海邊",還有一段好長的距離喲~

不過都還沒真正的去踏到浪~
我家這隻就己經玩到滿臉都是沙啦~

呵!既然要帶小孩子出來玩沙...大人就不可以怕髒啦!

突然間~~我家Jasper好像在退潮的沙地上找到了一個寶貝!

呵~原來是一隻被困在退潮沙地上死掉的小魚啦!
這裏真的有很多小魚魚及小螃蟹~~~超多小朋友在這裏玩耍呢!

當Jasper在玩耍時,我幾乎都是拿著相機一直在拍照....
只是拍著拍著突然.....鏡頭內的小人把手上的死魚往嘴裏送 
嚇的我當場大叫-->死命抓住在小人嘴巴外的魚身體(魚頭已在小人嘴裏)

唉!我這個麻麻最多只能忍受,Jasper玩沙玩的髒兮兮的....
看他突然做出這個舉動,只好叫他快點灌水潄口呀!

呵!這個小孩這天真的有玩到啦.....
沙子就是要有水才會有多造型出現囉~~~

呼~在這個沙地上玩耍,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多小時.....
這天因為烏雲很厚,所以沒有什麼夕陽美景,但是這樣的天氣來玩沙玩水真的是剛剛好~

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時,烏雲突然散開一點點.......也讓我們看到美麗的夕陽囉!
呵!這個地方真的是很適合讓小孩玩耍 <--呃!當然也是要父母不怕髒啦
我家Jasper這天玩的很開呢~這天晚上也特別好睡!
不知他的夢裏是不是也夢見和小妹妹一起看夕陽~所以睡的特別香甜囉!

現在才剛進入秋天,其實白天還是有點熱....
但這種天氣帶小人去海邊玩沙是最舒服的啦!!
因為不用擔心太陽太大會曬昏頭囉~~~








龍鳳港怎麼去?

新竹中華路南下4段(過三姓橋)->西濱快速公路(蔚藍海岸)  
->經過崎頂海水浴場->約91公里處右轉(龍鳳港)





看到Jasper吃海邊撿到的小魚一樣想尖叫的人~~請送個唄!




呵!這篇算補文~再不先寫這篇海邊玩水的文,眼看夏天都要過完啦!!!!!
下一篇遊記再來分享我們在南投鹿谷看到的竹林美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