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個禮物實在是欠太久啦~
其實陳小潔以前是一個很愛拍照洗照片的人~
去櫃子裏翻一翻~隨便都可以找到一大本相本呀!!
但不知是為什麼~自從Jasper出生後,我是一張照片都沒有洗過呀!!
我後來有仔細的想也許是因為現在都用數位相機在拍照~實在是太方便了!!
隨便拍一拍就一大堆呀~每次想要洗就想到要先挑照片~也就開始發懶啦!!
曾在Jasper週歲時,有認真的想過要幫他做一本成長相片書當成他的生日禮物~
但我這麻麻被懶鬼附身啦~沒想到時間過真快!我家Jasper滿二歲囉~
上個月在綸綸麻家看到綸綸的成長書已經做出來~~呼!這下子我的懶鬼被嚇走啦~
唉!我再不開始動手做~我看Jasper很快又要滿三歲,我要挑的照片又更多啦!

花了一個週末的時間,用力的整理及挑選我家Jasper 從出生到滿週歲的照片~
呼!老實說很難挑呀~因為在Jasper這個時期時,我還沒有敗入單眼,所以很多照片都拍的不是很優斗!!
唉~可以挑來做的照片真少呀!!

從開始整理照片就一直期待看到成品的樣子~
所有的照片及文字都是自己整理及填寫的~這也是給Jasper獨一無二的禮物!!

呵~麻麻是第一次當作者哦!
這要謝謝Jasper給我這個特別的機會呀~有了他,我才會有這麼多靈感呀!

有了這個書套~讓麻麻幫Jasper做的第一本書更有fu呀~

整理這些照片也讓我一一的回想Jasper從出生到週歲的模樣~

說真的~我都忘了他在嬰兒時期的模樣囉!

會想要把這照片用書面的方式保存下來~也是怕哪天電腦突然秀斗呀!

呵!看著Jasper小小的樣子~突然好想再抱抱這種軟軟的小嬰兒呢!

不過~這個時期的Jasper也是超難照顧呀!想到還是有點怕怕說~

呵!慢慢整理到後面有用單眼拍的照片~就開始沒有那麼辛苦啦!
呼!拍小孩還是建議要用單眼相機呀~不然小孩都可愛都變成模糊的可愛啦!

我好喜歡Jasper的這張照片哦~不管是姿勢,光線及感覺!!
把它做成跨頁的版面~希望Jasper長大自己也會喜歡!!

呵~雖然收到第一本相片書(0M~12M)讓我很開心....
但是我還有1Y-2Y的照片要整理呀~因為我家Jasper現在是2Y2M囉!
呼~打鐵要趁熱呀...不然等懶神又附身,我又不知要拖到啥米時準才會做好呀~~~




哪裏印-->點點印



【延伸閱讀】
【誔生】最喜悅の日子
【蛻變】母難日の感動  <--生產影片實錄





請大家幫我麻麻一下啦~這樣我的第二本相片書才會快快出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