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當了麻麻之後,花在保養上的時間是多少呢?!
哈!我的方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應該是跟大家差不多一樣啦~
只是有個小人Jasper跟在身邊吼,有時連想要敷個面膜都要搞很久ㄋㄟ<--因為他也要敷啦!
所以我真的好想找到一種全方位的保養品~可以讓我快速又有效的做完保養這件事!

二歲的小孩真的很難搞,會講話之後的要求好像也是越來越多~
會惹我生氣的次數也變更多囉!像現在每天晚上我都為了要叫他做好生活常規的事情在碎碎唸~
唉!之前就聽過"不要愛生氣;不然會有皺紋" <--我老了啦!竟然也開始擔心皺紋ㄋㄟ
但像我在拍上圖幾張照片時,這小子一下用腳踢我;一下拉我頭髮 <--唉!不生氣也難啦
再加上隨著天氣已經慢慢進入秋涼的氣候,我個人覺得每年這個時候的皮膚都超級容易乾澀
所以這次得知有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試用機會,這當然是要來體驗一下囉!

不過呢~要把保養品塗到臉上這個動作可不是隨隨便便都可以做的!
因為相信大家也曾看過新聞報導~使用不當的產品,造成肌膚受傷!
所以在把它塗到我的臉上之前,我可是先有去爬一下資料啦~
AVIVA是以真正保養肌膚為出發點在製作保養品!
不管在任何一關卡都有嚴選產品成份是否天然不會破壞肌膚
另外,他們的研發團隊有用心在研發設計最適合台灣女性的成份及配方!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產品是經過SGS檢驗通過衛生署的規範~

其實現在市面上的保養產品,不外乎就是打著保溼,美白,抗皺三大主題在繞來繞去~
而這一瓶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就是主打這三效合一的保養品啦!
哈!這根本就是為了我這個忙的跟章魚一樣的麻麻設計的嘛 -->我愛一瓶搞定所有保養啦!
不過在我收到這種平價保養品的同時,它的包裝讓我挺欣賞的!

這種安瓶式包裝不止可以提高產品的穩定度,也可以讓保養品減少與空氣接觸!
再接上這種軟管,在要使用時只要輕輕擠壓就可以把保養液適量的擠出來
<--使用前照片
歹勢!表顏大頭近照沒嚇到人吧
我都在臉部做完清潔且在用完化妝水後,再滴個幾滴精華液塗在臉上~
其實之前也曾用過精華液的產品,但我很怕那種會有油膩感的東西!
不過我還挺愛這瓶保養液,它的感覺很清爽
拍個它滴在手上的樣子給大家看看吼~它是液體狀,在手推開後並不會黏黏的哦!!

整體來說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味道是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精及人工色素
所以它的味道只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而已
另外,因為這瓶精華液是不含任何油脂成分的。。。
所以像我這種肌膚是因為缺油造成乾燥現象的人,還會在使用精華液後再補充一些乳液囉!
<---使用10天後照片
用了10天下來,前後10天拍出來的照片或許用肉眼不一定看的出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但是我自己本身不管是在上妝或者塗防曬時,都有感覺到臉部的緊繃感有明顥的變少
我想只要臉不會那麼容易乾~臉上的細紋就不會那麼明顯啦!
<---出門上班的樣子
體驗這個產品後~臉色也顯的比較均勻,膚質也比較穩定了!
早上出門前化妝的時間有變少了~因為臉部肌膚的飽水感較足夠,這樣的妝感也會比較自然好上了!
哈!當然還有我在跟Jasper說教時也不用擔心皺紋會產生啦~
因為麻麻現在有祕密武器來對抗皺紋的產生啦~



產品簡介:
以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為基底無添加人工香精,搭配水合保濕複合因子(小分子
玻尿酸、玻尿酸、維生素B5)、維他命 B3、肌因修護精華、多種珍貴阿爾卑
斯山高濃縮植物複合精華、抗老除皺複合因(專利三胜、 牛奶三胜、修護精華
素),保濕、除皺 、美白、緊緻一次到位 。




想看更多的資訊:AVIVA官網 
哪裏敗 :
AVIVA線上購買網址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心得,純粹個人感受,不代表每個人都感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