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竹北地區很難預訂位子的一間鐵板燒!
某天劉把拔回來跟我說 : 同事推薦上品苑這間店~非常值得去吃看看!
我有上網先爬文看看~幾乎每個吃過的人都用CP值很高來形容它!
看到網路上好評如潮~我也忍不住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不過想吃它就要先搶先訂位~因為沒有預約直接到店是不可能有位子的!
從它的外觀來看實在是不怎麼特別,走到店裏面看大約為20個位子~感覺很普通!
不過它真的是很難預訂~一個中午還可以分成三個時段來接待用餐!
每個客人有用餐一個小時的限制~呼!我想應該是它生意太好才會這樣吧~~

預約了2-3次好不容易訂到位子~~~入坐後服務生就遞上熱茶及菜單!
這裏的餐點價位約380~550元,還要再另外加10%的服務費!

這天我點了-->脆皮雞腿 (380元+10%)
劉把拔點了-->鮮嫩法式羊排(460元+10%)

整套菜色大致如下
麵    包 法國麵包佐莎莎醬
開胃菜 香煎干貝佐蘆筍
湯    品 海鮮巧達湯、羅宋湯
沙    拉 田園沙拉、凱薩沙拉
前    菜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主    菜 脆皮雞腿、鮮嫩法式羊排
餐    後 清炒高麗菜
甜    點 芋頭
鐵板銅鑼燒
飲    料 咖啡、紅茶

看完前面文字介紹後就直接上菜囉!

法國麵包佐莎莎醬
這麵包是有放上去鐵板上煎,感覺很像有烤過,口感是偏軟,味道算是中等!

香煎干貝佐蘆筍
師傅把大干貝兩面煎熟,但裏面的水份還是有保留住,吃起來的口感挺鮮嫩的!
但這裏就是會把它擺的美美的,加上蘆筍再淋上酒醋及橄欖油調成的醬汁,看起就挺美的!


海鮮巧達湯
這是我的啦~不過我覺得口味算普通,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牛肉湯
這是劉把拔的~他覺得這湯品的蕃茄味有一點點罐頭味的感覺,沒有很好喝!

田園沙拉
這又是我的~上面加的是油醋醬,吃起來挺清爽的!

凱薩沙拉
這是劉把拔的~我沒有吃,把拔說口味很普通!不過沙拉不就是那樣嗎?!

魩仔魚飯
今到這裏的時候,服務小姐上前來問是否需要呢?(有要求才會送上)
說真的送上來有點讓我失望,我一直以為會是炒飯!!
不過這白飯上頭的魩仔魚和蛋炒的挺香的~很適合小朋友吃!!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這道的魚排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食物~口感很像鱈魚,沒有魚刺且鮮嫩多汁!
可惜今天吃東西並沒有特別讓我一直想拍照的FU~~所以那塊魚沒有特寫照片!
至於那個蝦肉的口感~我個人覺得煎的有稍稍嫌太老,
但配著旁邊的涼拌小菜+蜂蜜芥未醬吃著,也是被我吃光光啦!

鮮嫩法式羊排
劉把拔的主菜~~主廚先把羊排上肉取下送上來,骨頭的部份繼續煎!
唉!我和我尢對這個羊排實在是有點失望~~因為肉煎太老了!
最後我們兩個還在互相推著叫對方把剩下的吃掉~~~

脆皮雞腿
這是我點的主菜~肉質還算鮮嫩,不過我覺得它的皮一點都不脆,還有點偏油!
其實點雞排算是最安全的選擇,因為要吃到真正難吃的也算是不簡單了!
這並不是我吃過同等價位中,覺得最好吃的雞排!

羊排的骨頭
老實說~~~當這骨頭煎好送上桌時,我看它的樣子跟剛才口感做了連結,真是一口都不想吃!
但後來是劉把拔吃了一隻之後,跟我說"好吃"~~~我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吃了一隻!
呼~~對嘛!這個靠近骨頭旁邊的肉,它吃起來的口感才是我覺得好吃的嘛~~~嫩嫩嫩嫩!!!

清炒高麗菜
吃完主菜後就會再送上一份清炒時蔬~~~口感大家應該不難想像吼!!脆~~~

接著吃完之後,主廚就請我們上二樓去吃甜點~~~

此刻主廚正在樓下煎著鐵板銅鑼燒~~~~~

芋頭鐵板銅鑼燒
煎餅加上芋頭~~口感算普通!!
不過內餡也不會太甜~~~算OK啦!!

咖啡、紅茶
這二樣飲料~~~~普通到我和劉把拔幾乎都沒喝啦!!!


其實以這樣的食材及這樣的價位~算起來實在是有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網路上所有的評價都說它有多好吃又多好吃~~~~超難訂位的!
讓我和劉把拔對它的期望就很高,不過說真的~~~它對食材熟度的掌控度並沒有非常好!
還有它有加了10%的服務費,我個人覺得這裏的服務人員及主廚每個人都面無表情的~~~
實在不知那10%是在加什麼咧~~~難道是因為招牌上有寫到五星級主廚親自料理的字眼嗎?!
還有那天幫我們料理的主廚似乎感冒了,看他邊煎邊咳嗽,但又沒有戴口罩~~~~
雖然他有把頭轉到不是料理台的那個方向咳,但他有一次還咳到整個人都蹲了下來!
呼~說真的整個感覺真的不是很好說!!!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吃那些東西呢???
唉!實在很難把這樣的服務跟招牌的字眼做聯結呀~~~
我們以後會再來嗎???再想想吧~~~















【上品苑鐵板燒】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
電話: 03-6673524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