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吃義大利麵了~~~~
因為我有一個只愛吃滷肉飯的兒子,所以我很久很久沒有吃這種義式美食了...
唉!其實在這小子加入我們前,我和劉把拔在假日有空就會去找間異國美食來品嚐...
隨著Jasper出生後的第一年,因帶小人去這種餐廳吃飯,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沒吃也沒差...
很快小人慢慢長大,也可以開始跟著我們品嚐人間美味囉 <--我一直在期待ㄋㄟ
曾經試著帶他到這種餐廳吃飯,但Jasper對他最愛的滷肉飯,始終都是不離不棄啦!
Jasper最愛的滷肉飯之一 <--點它
Jasper最愛的滷肉飯之二 <--點它

搞的我老是在假日跟劉把拔抱怨.......我好想吃滷肉飯以外的東西哦!!

這個週末的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但我們三個人的心情都不錯!!
所以就找了一間在竹北挺有名氣,而且又有附設停車場的義式餐廳來吃中午餐囉~

整間餐廳的空間並沒有很大,但整體的佈置算是挺溫馨的!!
室內的色調是以紅色及綠色為主,感覺上挺活潑的

呼~我們中午剛開始營業沒多久的時間就進來.......
沒想到已經有這麼多人都點好餐囉~~~~難怪有人說要提前訂位

看著密密麻麻的菜點~~我選了好久哦!!因為每一樣我都想吃說......
這裏的點餐方式是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套餐的方式來吃哦!!

A餐:任點主餐+89 --> 主餐 + 今日湯 + 飲料 (咖啡/奶茶/綠茶/果汁/可樂)

B餐:任點主餐+99 --> 主餐 + 凱撒沙拉 + 飲料 (咖啡/奶茶/綠茶/果汁/可樂)

C餐:任點主餐+109 --> 主餐 + 今日湯 + 凱撒沙拉

D餐:任點主餐+199 --> 主餐 + 今日湯 + 凱撒沙拉 + 飲料 + 甜點
很快的~~我們也點好餐點了!!
我家Jasper也跟著我們乖乖坐在餐椅上,等待美食上桌 (他的頭是跌倒撞到黑青)

接著就送上開水及可愛的兒童餐具~此刻我的心情是期待: 兒子呀!好好的體驗享受異國美食吧~~

我個人還挺喜歡它們的凱薩生菜沙拉~有蘿美生菜,麵包丁,培根丁,蕃茄片,黑橄欖,起司粉.....

上圖是它們的海鮮濃湯~雖然它的奶香味很足,不過我覺得那味稍嫌淡一點,沒有辦法吃多..

在等主餐上桌前,先點個酥烤洋蒽圈佐塔塔醬 ~可惜我們覺得口感偏油了,沒有吃完! 


我們的主餐也開始上桌,首先上菜的是焗烤奶油海鮮飯


看著會牽司的起司~還有滿滿的鮮蝦,蛤蜊,花枝......這道料理,算還不錯吃溜!!



再來上菜的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滿滿的松子,醬汁很濃郁..但我覺得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這個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本來是為Jasper點的,因為這小子很愛吃蛤蜊...

只是我這豬頭麻麻沒看到它有標示是的~唉!Jasper只好邊喝水邊吃辣蛤蜊了~~

我個人最推薦的菜色是普拉柏現烤鮮味雞塊

來這裏一定要記得點這道菜哦~因為這道菜是現點現烤,所以要等30分鐘喲!
也因為它是現烤的,所以外皮烤的很酥脆,但裏面的肉質是鮮嫩多汁哦~好吃好吃!

還有這個的薄披薩也是Bravo的招牌,可惜我們吃太久了,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

這個薄披薩的皮烤的挺酥脆,但又不會太乾太焦....還有上面的起司也烤的剛剛好~~~

吃了這麼多美食~再搭配個汽水是最讚的組合囉!!
哈!當然這時就不要去想減肥怕胖這件事囉~~~
不過我家Jasper挑戰異國美食料理算是失敗,因為他這餐算是只有水喝最多了~
什麼燉飯,義大利麵,烤雞塊,披薩....他通通不要!!
最後我們離開餐廳後,還是去買了一碗魯肉飯給他吃......
明明這間店的料理,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吃,為什麼Jasper都不愛呢?!
唉!真想不透我兒子到底啥時,才會肯接受異國美食料理呢???









今天晚上要去吃什麼耶誔大餐呢?!
先祝大家耶誔節快樂哦!!






【Bravo 普拉伯義大利坊】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三路88號
  電話: 03-6587070
  網站:
http://www.bravopp.com.tw/
  營業時間: AM11:30~PM21:30





覺得Jasper真的是對魯肉飯不離不棄的人~請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