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真是一個好山好水的地方呀~
每次只要到後山玩耍~光是看那裏的風景和聞那裏的空氣~我整個人都會放鬆起來呢!
立川漁場這個地方~在花蓮也算是一個很熱門的景點!

這個地方算是來第二次了~上次是自己和朋友到花蓮玩,隔了幾年後再來發現人更多了~
而這次也算是第一次和劉把拔及Jasper來到立川漁場囉!

來這裏就是要呷蜆仔~摸蜆仔~~~~

呵~現在的人大多生活在都市裏,來到這種地方都會忍不住想下去體驗一下摸蜆的感覺!

只是我是一個很俗辣的人~~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敢下去摸(怕摸到怪怪的東西吧)
所以只好站在旁邊看別人摸的很開心囉!

因為我不敢下去~所以Jasper也沒有下去摸啦!
但是看到一個哥哥在玩水(好像在尿尿哦)~這小子看的目不轉睛呀!

這裏也可以餵魚~只是魚怎麼都是黑嚕嚕咧!!

呵~Jasper沒得下去玩水!那來餵餵魚~~他也是很開心啦!

不過來到這裏一定要吃一下炒蜆仔~好大一盤,好好吃哦!
本來是想到二旁的餐廳去吃的~之前曾爬文看到有好吃的烤魚咧!
但是我們到這裏的時間不是午餐;更不是晚餐時間~所以只好到立川的小吃部去找食物囉~

哈~沒有吃到烤魚!那就來個炸鮮魚(吳郭魚)塊吧~

吳郭魚現在可是正名為台灣鯛魚~肉質挺鮮美滴(完全沒有土味)

這裏的東西好像都會放入蜆精耶~上圖這個我忘了它的名字了!
只記得它好像裏面有加蜆仔的精華~不過吃起來跟一般甜點一樣,沒啥腥味!

還有這隻蜆仔霜淇淋~~本來聽到它的名字時,覺得很嚇人!?這味道應該很腥吧~
結果吃起來還好溜~~不會很甜,還挺好吃的呢!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個地方的~
等Jasper今年或明年大一點再帶他來這裏體驗一下"摸蜆仔兼洗褲"的特別感受囉!
哈~當然下次且要好好算一下時間,一定要來品嚐一下兩旁餐廳的美食囉!








【花蓮壽豐。立川漁場】
 
地址:蓮縣壽豐鄉漁池路45號
  電話:03-86513333        
  營業時間:08:00~18:30










【洄瀾漫遊】
  
非去不可。路途遙遠の婚宴(上)
   順便跨年。路途遙遠の婚宴(下)
   花蓮鹽寮。超讚 の055龍蝦海鮮餐廳
   花蓮市區 の日租公寓。城市角落
   花蓮 の熱門美食。鵝肉先生




順手幫小潔按個吼~謝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