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爆米香的聲音嗎?!
記得小時候住在阿嬤家時~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有一台發財車開到巷口停下來....
這時家家戶戶的小孩子總是會很期待又很害怕的往那台車子靠近.....
小時候也不懂那"跰"一聲是代表什麼意思....
但在那聲響過後所傳來的米香味~卻也是我記憶中的童年味道....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對小時候巷口那台車子的印象也越來越模楜了!
城市中的街角也越來越難找到那種拿著自家的米去給人家做成爆米香的零嘴了!
不過倒是有時可以在一些老街遇到~~嘴纏時還是會忍不住去買個一袋來啃!

有一位格友麻麻家裏就是開米店
(呵!之前有邀請我試吃她們家的優良米,但不下廚我的還真不知怎麼煮)
前陣子她說家裏再把米做成爆米香了~再邀請大家幫忙寫試吃文!!
呵!這種不用動鍋鏟~打開就可以吃的!!!我最拿手了啦~~

我有收到二種口味的爆米香~~~
一種很像是原味(有加花生),另一種就是有加芝麻的口味(也有花生)

這種爆米香真的跟去超市或賣場買的口感不同~~~
我跟劉把拔還挺喜歡有加芝麻的爆米香說~~~~~不會太甜粉香溜!!
如果跟小潔一樣~偶爾會想起這種兒時記憶中的零嘴,別擔心還是可以買的到哦!!







【宜立禾米舖】 
  訂購專線:
06-232-0707   
  住址:710 
南市永康區四維街15號
  E-mail:yilihomipu@gmail.com







最近太忙囉~這篇就不開放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