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婚這個形容詞~感覺好美哦!!
今年512是陳小潔和劉把拔結婚滿四週年的日子.......
記得去年在記錄皮婚紀念日時有寫到~我們夫妻彼此都為了Jasper在相互吃醋!!
然而今年雖然Jasper還不懂結婚紀念日是代表什麼意思....
但也似懂非懂的陪我們一同舉杯慶祝囉!!

前陣子有個單身的朋友跟我說 : 其實單身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後來,我挺好奇的問劉把拔說 : 你心裏對單身和已婚的感覺又是如何呢?!
劉把拔回答 : 雖然結婚後有很多事情要磨合,但只要過了那個痛苦的陣痛時期後....
                       單身與已婚就沒啥差別!!
我想劉把拔講那些話的含義~我想只有我明白他真正的意思吧!

在結婚前三年的日子裏~我總是不經意就會懷念起單身時的逍遙!
在結婚滿四年的這一天~我明白這一切的一切感受都只是個過程!
單身與已婚的人與身邊陪伴另一半都會有著不同的問題在考驗著
從我和劉把拔認識到現在也已有八個年頭~套句劉把拔說的 : 
該磨的該吵的也都知道是什麼事,二個人的個性也大致都摸透,剩下的就要互相體諒了!!
記得犀利人妻在撥出最終回的那天~~~我和劉把拔還在為了前一天吵架的事在冷戰!!!
為了什麼事情在冷戰呢?!其實我也忘了.....
但我只記得那天看完結局後~~~~我們二個人就和好了!!!
這幾年來的改變就是我們夫妻冷戰的處理時間是越來越短了!!!
呵~這也算是有進步吼!!


我們也在今年許下願望~~
希望可以在Jasper上小學前,一家三口可以有錢有閒的去阿拉斯加看極光!!!
不管未來會用什麼狀態來維持我們二個人的關係
只要我們隨時保有對彼此的愛意
我們一家三口是永遠都不會分開的!!!




親愛的劉把拔~
人家說絲婚的意義是緊緊地連接著
我們就醬子緊緊的牽著手一起跨越絲婚吧!!!
為我們的許下的願望努力下去喲!!

祝我倆絲婚紀念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