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種鮮味十足的小漁村......
我們一家人最愛的不是欣賞風景了~第一件事就是要嗑海鮮啦!
上篇文章提到我們本來要去福隆看沙雕~但因為人太多沒下車,改成去十分瀑布走走....
不過都已經靠海這麼近~不去找美食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囉!!

其實澳底這個地方的海鮮餐廳很多~但它並不是在大馬路旁邊~
然而知道它的人卻不少咧!!用餐時刻一到,整間餐廳早早就擠滿人囉~
新港餐廳在澳底這裏也算是一間知名的海產店~有許多各地的饕客都會特地來東北角光顧哦!!

人客呀~來看看!!這裏有活跳跳的龍蝦和處女蟳哦!!
只是這裏的龍蝦價格不親民啦~我們還是愛花蓮的055龍蝦餐廳

那些黑黑的魚兒看起來一點都不討喜.......紅色紙張上寫著它的名字叫包公魚
呵~我家劉把拔愛吃魚,那就選一條來做清蒸的囉!!

常來看陳小潔寫食記的格友們,我想妳們一定覺得~這家人也太愛吃海鮮了吧!!
這間新港餐廳的上菜速度很快喲~是間很有效率的餐廳!!!
哈!廢話不多說囉~~~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菜吼!!
一起來吃海鮮吧!!


生魚片 -->我沒有吃也不知是什麼魚兒,但我家劉把拔說還不錯吃~鮮味十足!!

2人份炒麵-->因為還有點飯,所以只點了二人份的炒麵,有加蛋下去炒,不會太鹹有蛋香味

炒海瓜子-->Jasper超愛的,湯汁用來拌飯吃了一大碗飯,後來吃不夠再去加炒一盤

糖醋紅燒鰻-->微酸的醬汁配上細嫩的饅魚肉~外酥內軟,好吃!!(招牌菜色)

炸花枝丸 --> 味道中規中矩..普通囉!!

炒螺肉 --> 下酒菜,但我怎麼完全忘了到底有沒有吃到它咧?!

紫菜吻仔魚-->也是招牌菜,但我們覺得普普啦~還是澎湖の清心飲食店的紫菜好吃!!

炒紅鳳菜 --> 補血補血,最近陳小潔被中醫警告身體嚴重缺血,再不調養身體就整組壞了了

清蒸包公魚-->好吃!肉質很細有彈性並含膠質,口感有點像石斑魚,新鮮溜!!

清蒸處女蟳-->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有加蒽和薑去提味,鮮味十足,可惜有點蒸過老些

我們這頓總共點了11盤菜+6人份白飯+1瓶綠菜+2瓶啤酒~總共三千元多一點!!!
其實這裏的價格不算貴~主要是因為我們有點了二隻處女蟳才會用到三張小朋友囉!!
(最近龍蝦,九孔,處女蟳都被對岸搶購,所以價格都很貴)

呵~今天是母親節呀!所以我家Jasper也一直找人乾杯啦~
麻麻我當然也一定要跟他乾一下囉!!不過這小子最愛跟阿公乾杯了~




呵!雖然到海邊沒看到沙雕,但吃了一頓飽飽的美味海鮮料理也是很讚的啦.....
東北角這裏的風景美,海鮮也不錯吃哦~~~~
大家可以安排來這裏旅遊喲!!!







【貢寮澳底。新港海鮮】
 地址 :
新北市
貢寮區真理村新港街60號
 電話 : 02-2490-1061
 營業時間 :10:40~21:00







呵~覺得我家Jasper很有誠意在祝丫公母親節快樂的人.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