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來=開始減肥
呵!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包裏在身上的冬衣也一件件的脫掉了....
有人跟我一樣也開始在檢討這個寒冷的冬天到底在自己身上留下多少"痕跡"嗎?!
這次可以有機會得到試吃『Hecate’s Gift魔女果實』的活動...也讓我整個很期待說~
哈~別覺得人家愛減肥嘛!那是因為追求完美身材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溜!

魔女の果實‧青鳥的禮物 (品牌故事)

有個女孩覺得自己不夠美、身材不夠好,所以自卑害羞
和朋友聚會,她總是安靜的待在角落
在熱鬧的街道,也總被打扮光鮮亮麗的人潮淹沒
女孩心裡暗自許願『如果可以,我也想變美、變得有自信、變成眾人的焦點』

有天清晨…青鳥帶來一只禮物,來自Hecate's Gift,神秘的配方
女孩醒來,疑惑的拆開擱在床旁的盒子
一顆顆晶瑩飽滿的魔女果實,在盒中閃著魔法的光芒
女孩嶄新的未來,將隨之展開

Hecate's Gift,讓擁有這神秘魔女果實的妳,同時擁有新的人生
女孩們,踏上專屬自己美麗自信的魔法旅程吧
 * 魔女的果實部落格
 *
魔女的果實粉絲團 


這次魔法果凍廠商很大方~寄來的試吃給了挺多盒的說!
我個人很喜歡它的包裝~純白色的盒子上點綴著浪漫的紫色花紋,
光看包裝外盒還真猜不出裏面其實是裝果凍呢!
呵!想要把這種包裝稍微帶點華麗風的魔法果凍拿來送人~也很適合喲!!


包裝外頭也都清楚寫著成份及食用方法~我個人挺愛它是有經過SGS的檢測!

打開這美麗的包裝盒~裏面總共有九顆魔法果凍!
它的建議是在每餐半小時前先吃一顆

每顆果凍都包著很精美耶~哈!我個人是挺喜歡紫色囉...
另外上頭也都有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喲!

記得去年夏天也曾吃過另一種低卡的果凍~但我只吃過一次而已;因不愛那種代糖的味道!
所以這次會願意試吃這款果凍主要也是看到它標示不添加人工甘味劑及代糖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酸香酸香的味道哦~
每顆果凍的熱量都不高,裏面有添加蔓越莓(含有12%的果汁成份),所以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我個人吃起來的口感是覺得它跟一般的果凍有點不太一樣~
它的口感是比較彈牙,不會水水軟軟的,也就是說沒有辦法隨便咕嚕咬幾下就可以吞落肚喲~
不過多咬幾下也是比較好滴,這樣也可以藉著咀嚼東西滿足我們對吃東西的潛在慾望囉~


不知有沒有人會不會好奇~為什麼它叫魔法果凍呢?
其實主要是因為它含有五種神祕的成份(請看上面那張照片喲)
我個人挺愛具高纖低卡的蒟蒻果凍~它可以幫助胃腸蠕動,減少便秘的發生喲!
另外還有一點我也特愛~因蒟蒻的吸水力強,也很容易在食用後會產生飽足感哦!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在餐前使用囉~這樣就可以幫助增加飽足感

雖然陳小潔愛減肥~但我是一個很俗辣的人,完全不敢吃什麼減肥藥品....
在每餐之前吃這種通過SGS檢驗不含西藥的增加飽足感的魔法果凍~
感覺很像在吃餐前甜點而已..不會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有時下午嘴纏時吃一顆,也會有種甜甜的滿足感喲~當然那種想再吃其他東西的感覺也會降低...
希望在我認真的吃完這幾盒魔法果凍之後,就可以在今天夏天去海邊穿比基尼啦!!





哪裏買魔女の果實‧青鳥的禮物呢?--> 這裏可以買到哦! 
(目前全面下殺五折,活動只到6/30,要買要快喔)


【補 充】
  因為最近很多果汁飲料都遭到塑化劑風暴影響,所以每個人都很怕自己也會吃到被污染的商品!
  這款果凍的廠商也有把商品拿去SGS化驗~
  還好還好在6/3報告終於出來了~二種口味都是合格安全的-->  請看
 
 

   

【延伸閱讀】
 滴兒潔ㄉ瘦身大作戰




想看陳小潔穿比基尼嗎?!還不快點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