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我家Jasper其實很沒膽耶!!
上次為了參加肉魯辦的百人跳拍活動~我們一家三口在活動日的前幾天才決定參加!!
所以我們也就匆匆的安排了一躺日月潭之旅~但也因為太臨時了,所以沒有做太多的功課囉!!!!
跳拍活動是舉辦在星期天~我們在前一天還在家裏摸很久後才出發....
說真的我們有好一陣子沒去日月潭了呢~因為常看看到陸客把那裏擠爆的新聞,所以不敢去呀~

這算是我第二次到孔雀園這個地方!(二次都是因為有帶小孩子一同旅遊才會進來這裏)
印象中好幾年前來時~那天的孔雀精神不好,沒有幾隻願意開屏....
幾年後再來~發現這裏的孔雀似乎變多了耶,不過不知是否因為它們願意開屏所給我的錯覺囉!

這也是Jasper第一次看到孔雀這種動物~~~
哈!看他上圖比YA拍照似乎不是很開心的樣子,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Jasper超怕孔雀的說~他看到孔雀張屏那美麗的模樣時,嘴裏是直喊: 我害怕!!

但小孩好像就是這樣吼~又要害怕又想要偷看啦!
哈!看他的背影~突然覺得這小子挺俗辣仔滴!

不過孔雀園裏不是只有孔雀而已喲!
其實在旁邊的籠子裏還有養育著台灣特有的稀有鳥類哦~

哈~這會兒有籠子看似安全的把鳥類都關住....
Jasper就沒有害怕的樣子~還會自己主動的問它們 : 我跟你們一起照相好嗎?!

說實在呀~若我沒有小孩,我看到孔雀園這個地方,肯定是不會停下來參觀的,即使它不用門票!
不過自從有了小孩後,現在出遊的景點及行程規劃,都離不開跟小孩會有興趣的行程囉!

接下來要來量身高囉~~~~哈!這可是Jasper第一次來搭日月潭的纜車喲~

因為小人還小,所以他不用買票囉(看上面的售票日期就知道我這篇文章拖多久了吼)

還好我們來的這天好像是台北花博接近尾聲的時刻~~~~~
所以傳說中人擠人搭日月潭纜車的狀況並沒有被我們遇到囉!!

呵~當纜車緩緩上升時,我本來還會害怕Jasper會怕高高.....
因為我這當媽的在想,看被關著的孔雀都會怕了,所以怕高也算是正常吧!

不過這次竟然換成是我自己想太多啦~原來Jasper不怕高啦!

還在纜車上一直喊 : 有纜車!!!
這會兒換我這麻麻自己的腳底一直開始發涼~原來怕高的人是我啦!

也許是Jasper喊久了~覺得我的反應跟他的預期不同!! (他喊有纜車,我就回他是呀~超多纜車)
後來這小子火大了~開始用他的手往下比,原來他說的是 : 遊覽車!!!
哈!這真的是同音不同字的小笑點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有單純坐纜車到九族文化村後,就再回頭
等明年Jasper大一點,體力比較好時,再帶他來去九族文化村裏面走走囉!

哈~所以我們就很無聊的搭纜車到九族去上個廁所就再回來...
不過突然Jasper看到這個吊籃裏有一隻小娃娃...
他此時就開始變成一個小娃娃似的,開始要人抱抱囉!!
呼~真的是粉丟人,我家這隻是大娃娃溜!!



(未完待續)











呵~看在Jasper不怕高高的份上,送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