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伊達邵碼頭!!
本來是想訂水社碼頭附近的飯店住宿,但是因為太晚決定及計劃,所以我們喜歡的飯店都客滿了!
後來又找了一些資料才決定改到伊達邵碼頭住宿,也很幸運的有訂到喜歡民宿的最後一間房間~
這天我們坐纜車後就直接到民宿去CHECK IN,在房間稍稍休息一會兒後,我們就到附近走走囉~

此時在碼頭這端就有一名小丑在做表演~
感覺上的的表演挺普通的,但還是相當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喲!


Jasper也請小丑先生用汽球做一隻小狗狗給他~
呵!其實還挺多小朋友在排隊的索取(要投隨意的零錢至小丑的帽子裏)
不過當Jasper拿到汽球小狗後,他卻不愛~最後就變成麻麻我幫他帶著小狗去吃小吃啦!
呵!其實中午明明吃了好吃的曠肉飯....但看到整條熱鬧的小吃街,嘴裏也就不自覺開始分泌口水囉~

首先我們先吃是夾心豆干
街上賣著許多種小吃~但一時間還真不知要吃哪一樣呢!?
不過走到這攤夾心豆干時~我就決定下手囉!

這個豆干是有用中藥材滷過的感覺~把它切開後再包上酸菜和香菜再淋上特製醬料....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囉~純豆干比較好吃!

我家Jasper就很愛這塊豆干哩~我們最後都吃完了,他還吵著要吃豆干...
所以我們就再去買一塊純豆干(沒包料)給他吃~呵!明明就很燙...他可是邊自己吹邊大口吃....

接著再吃芋籤粿 

這個芋籤粿的大小跟吐司麵包差不多大小~從表面就可以看到一絲絲的芋頭!!
這對我這個芋頭控的人來說~不買來吃吃怎行呢?!

它是先炸過後,再切成一小塊塊,撒上楜椒和芝麻再淋上醬汁就完成囉!!
它的口感是挺Q軟的,也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芋頭,醬汁鹹鹹甜甜的,味道也算不錯囉~

再來就是這間挺有名的 年記 做不復賣 的攤子

在這裏是採自助式的啦~自己付錢,自己找錢,自己打包

就是這個~好大的一顆高麗菜香菇包呀!

在來伊達邵之前就有爬文~這家店很有名,也有不少節目推薦,所以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它的外皮是炸的挺酥脆的,只是它的餡料楜椒放很多,連平時吃辣的我都受不了!
呼~看來如果是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就很適合來吃這一味喲!

這家紅茶店的人潮是最多的~我想應該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吧!
不過我發現這裏的店家很多店面都掛上那二兄弟的照片耶~

大家都知道南投日月潭這裏附近的紅茶很名~再加上那個高麗菜包實在太辣了!
所以我們也去排隊買了一杯紅茶來喝喝~我只能說掛上那二兄弟的照片實在厲害啦!
雖然它的價格比街上其他的攤子貴一點~不過排隊的人潮可是多到不行呀....
不過不知是不是我們的嘴巴比較笨~真的喝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不一樣耶!!

再來紅茶店旁邊有間 肚鬧香腸 (也是有掛那二兄弟的照片)
哈~看到肚鬧二個字時,我腦袋總是一直往不好的方向去思考,其實人家可一直吃的意思啦!

雖然我對香腸這種東西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但還是去買了一隻山豬肉香腸來嚐嚐味道!
我只吃了一小口就全部叫劉把拔把它解決掉~所以我還真的忘記它的味道是什麼咧!?

前面都吃鹹的~這時來換個口味,來吃吃燒麻糬

為什麼是燒ㄟ咧?!呵~它就是長醬子呀...
將在熱水中的麻糬撈起後~再沾上花生糖粉及芝麻糖後就完成囉~

老闆娘還會附上滿滿的花生粉及芝麻粉哦~~~
只是這麼大一顆~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嗑下去咧?!

這時老闆娘就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呼~軟軟熱熱的麻糬沾上不甜不膩的花生粉和芝麻粉~~好呷!!!!!
我家Jasper就很愛吃耶~這盒將近有半盒都是他吃掉的耶(哈!我家臭小子真的都愛老人家的食物)

呼~前面醬子一樣一樣一直吃,肚子真的有飽了呢!但看到這間可愛的店面,還是很想吃個甜點說~

印象中這好像是水果總匯可麗餅之類的吧!

這個好像是巧克力榛果可樂餅吧!

哈~我家Jasper的戰鬥力也不錯吼!他也是跟著我們從頭吃到尾溜~

這次來到伊達邵碼頭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啦~我想這裏人潮會越來越多也是因為離"纜車"很近囉!
不過這裏的小吃攤還真的有不少~這次我們也沒有全部吃完!!(因為實在吃不下了)
去日月潭的朋友不妨也可以到這裏走走~搭船遊湖,吃吃美食小吃,這感覺也是不賴囉!!


(未完待續)





【南投日月潭】
  日月潭孔雀園。搭纜車新體驗
 






呵~Jasper跟著我們一直吃,覺得他戰鬥力也不錯的人,送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