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寫文......

其實最主要是我的電腦已經罷工了一個多禮拜囉~~~
原本只是風扇壞掉,造成過熱,無法正常使用.....
但送去維修後,不知為啥?! 一修就是好幾個工作天完全沒消沒息的!!
過了一個禮拜才又接到客服中心打電話來說~
好像主機板也壞了,又好像連鍵盤也有問題?!
真的是搞什麼呀?!修了那麼久才又告訴我這二樣也有問題(不過我之前在用怎麼都沒發現不能用呢)
早知問題這麼多,我乾脆去換一台新電腦就好了~~
搞的現在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可以把電腦拿回來!!
我家劉把拔一直在唸,如果到時要花太多錢才可以把電腦拿回來,那乾脆不要那台電腦好了!!
不過我才不管咧~我有好多照片都放在那台罷工的電腦裏面,
在我還來不及備份到隨身硬碟就拿去送修......我家Jasper的照片可是都在那裏面呀!
光想到這裏心就涼一半說!!
真希望可以因為電腦還在保固期間內的因素~~~~不用花太多錢就可以把電腦拿回來呀!!


唉~最近幾天的心情起伏真的很大呀!!!搞的我完全沒有心情寫文章~~
當然沒有照片(都存在罷工中的電腦中)也是有很大的關係啦!!!!
有些事情也發生的很突然~我和劉把拔還真的有點亂了腳步的感覺呀!!!!!
希望電腦中的資料可以完好的被保存下來~~
呼~我真的無法再一次承受這種無預警的打擊啦!!!



有了這次的教訓後~~~
我真的要有事沒事就要先備份一下電腦中的照片及資料呀!!!
大家不要以為陳小潔最近怎麼偷懶都沒有寫文啦~~~~
真的是沒有照片就不會寫文(哈~有圖有真相)
我有空也會去大家那裏逛逛吼~~~
大家別忘了我喲!!!








大家幫我祈禱一下~電腦平安無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