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伊達邵碼頭住宿~感覺很舒服!
前篇文章有提到因為沒有訂到水社碼頭的飯店,所以才改到伊達邵這裏住宿....
這裏晚上到了8點多,所以有的小吃攤都會收攤,相對的遊客也就變少....
所以這裏晚上就顯的安靜很多,有這麼美麗的夜景相伴,就算只是散散步也很幸福喲!

我們這次選擇住宿的是位於伊達邵碼頭旁的 明月湖湖畔旅店
其實它的1-2樓是餐廳, 3-4樓則是提供住宿(3樓是四人房,4樓是雙人房)

這裏的房間每一間都是直接面湖,我們這次是住4樓的雙人房~房間是禁帶寵物!
不過也許它樓下是餐廳,所以民宿的走廊會有點餐廳的味道,但房間裏倒是不會有味道!

房間裏面的擺設很簡單~但我還挺喜歡它有舖設木質地板的感覺!
不過我想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它有一個超讚的VIEW囉!

站在房間裏就可以看到整個碼頭熱鬧的景象~
不過我想若住三樓的全透明璃璃,應該就要把窗簾拉起來吧!

雖然日月潭這天的天氣沒有很好~但不冷不熱的溫度,讓人覺得很舒服!

坐在陽台上欣賞美麗的湖畔景色~真的是有種悠閒的感覺喲!

住在這裏要搭船遊湖或者是要去搭纜車都很近很方便~

我家Jasper這天也是站在陽台,看著樓下的小丑在表演.....但他似乎沒有很大的興趣溜!

哈~他最愛的還是用瓦斯爐煮菜啦!!
這樣面對的湖景煮菜~心情應該很美麗吧!!

所以樓下小丑先生表演的很精采,我家Jasper也在樓上煮的很賣力呢!
他說 :
我正在煮玉米濃湯,麻麻等一下就可以吃飯囉!

晚上七點多~小吃街上的人潮也漸漸散去!明月湖裏面還可以看到二樓有人在用餐~
而三樓的房客似乎還沒有人回來,四樓的客房燈也都亮起來了!
這裏晚上真的很安靜,不過晚上若肚子餓也只有7-11可以吃而已囉~

第二天早上民宿有提供早餐的服務~用餐地點就在二樓囉!

這裏有提供稀飯小菜~

也許它們本身就是開餐廳的~所以提供的早餐也都挺新鮮,口味也算ok囉!

另外也有提供烤吐司

也還有果汁牛奶

因為我們來旅遊的這天是非假日,所以沒有用到他們的優惠套裝專案(限非假日/現金價)
不過我個人覺得若是假日來這裏住宿還挺划算的呢~一泊二食,還送遊湖券!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日月潭旅遊,這裏也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囉!
呵!我個人還是覺得平日到日月潭旅遊,感覺應該會好一點囉!




【南投日月潭】
  日月潭孔雀園。搭纜車新體驗
  伊達邵碼頭。熱門觀光小吃街








呵!我家Jasper真的很愛瓦斯爐煮菜吼~送個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