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在不黏著把拔麻麻時~最常作的動作就是坐在椅子上看書!
希望他在開始上學唸書後~不用特別喜歡看教科書,但我們都希望他可以繼續喜歡閱讀!
從前陣子晚上睡覺前~麻麻都會跟他說著去學校上學時,會有哪些好玩的事情發生!
也在這個月曾找了1-2天的時間~帶他去學校走走,認識認識環境!
第一次去的時候,單獨跟老師互動良好,對學校的感覺也不錯
-->可以自己在遊戲區玩耍,麻麻在外面跟老師講話,回家後也一直說要再去學校玩!
第二次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有小朋友在上課,很明顯的感覺到Jasper怕生
-->那天老師一起讓他跟小朋友玩活動,他有乖乖的跟老師座在台下看台上表演,
     但他仍在教室裏不斷的往外探頭看麻麻是否還在,後來回家後說怕同學,說他會不好意思!
下個禮拜就要去學校上學了,所以最近晚上睡覺前也是天天在幫他做心理建設~
有時他會說:把拔麻麻去上班,我去上學,在學校時會看不到把拔麻麻
有時他又會說:把拔去上班就好,麻麻陪我一起去上學
從他說不同的話語,我猜想這小子剛開始去上學的前幾個禮拜,應該會跟我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吧?!
Jasper也許還不大知道什麼學校生活,雖然我們大人平時也有簡單的跟他描述上學的情景。。。
但我想在他心裏,把拔麻麻描述的一切都還是很抽象的吧!
所以才會有這種反覆的心情出現吧!




【3Y1M0D の Jasper】
  身高: 99.0公分
  體重: 15.8公斤



這個月這小子愛上刷牙~睡前及起床都會拉著麻麻一起去刷牙!

最近很愛幫忙~大人做什麼,他就要幫什麼!
包括:幫忙洗衣服,幫忙煮菜,幫忙拖地,幫忙洗水果......等等!
真希望他長大後,一樣會主動幫忙哩
(我一定要讓他做習慣,這樣以後才會是個好男人)

喜歡玩炒菜的遊戲~看上面這段錄影就知道囉!
桃園外公家剛好有一個跟他差不多高的炒菜鍋~所以大人在煮菜時,他也一起跟著煮囉!
別以為他只是玩一玩而已~他還會要求大人幫他加鹽巴,楜椒,水,他炒好時還要拿盤子裝起來喲!

最近超喜歡騎腳踏車~平日晚上跟把拔一起騎車,假日不管去哪也要求要帶車子!
當他快滿三滿歲時,因為看他會騎鄰居的車子了,所以麻麻也決定要買台卡踏車當他的生日禮物~
在買車子時選了很久,這台車子看起來有點大(適合四歲以上騎),但給他試騎他也會~
那當然就買大台的囉,醬子可以騎比較久啦!!

喜歡楊丞琳~這個之前常看Jasper成長記錄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雖然這小子之前也曾愛聽蔡依林的歌(台灣心跳聲)但後來我發現Jasper只是愛歌不愛人~
不過Jasper是真心喜歡楊丞琳的~因為不管她的人或歌或戲,都好愛哦!
哈~醉後決定愛上妳在上禮拜已經撥完了,我一定要幫Jasper記錄一下他愛的模樣囉!(有圖有真相) 



之前記錄了三年的成長小記錄都屬於較仔細的記錄
但隨著他去上學之後,我也想換個方式來記錄囉~
哈!怕我自己的記性變更不好,現在也採大事件的方式記錄就好囉~
不管如何記錄,我還是希望Jasper長大後,還是可以看這些記錄來回憶自己美好的童年生活囉!









看Jasper炒菜那段錄影~覺得他也挺有模有樣滴!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