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的是葡萄害的?!
第一次產檢量到的體重是52KG(和發現懷孕時的體重一樣)今天量到的體重是53KG(身高167CM)
其實從發現懷孕之後,我幾乎每天早晚量體重,還很計較的量"淨重"(衣服全脫掉)
因為是電子秤的關係,所以之前只是小數點後的數字在跳動~
雖然小數點後面的數字有時變多有時變少,但小數點前面的數字沒變動,我也不太去在意啦!!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在滿四個月的前一週,我就開始變胖1KG
(原本痴心妄想前四個月都不要胖)
呃!也許有人一定覺得我很無聊,懷孕本來就是會變胖的,沒事幹嘛那麼計較體重呢?!
話說懷Jasper時,前後總共胖了22公斤左右(52kg-->74kg)雖然後來也在四個月內就瘦為原來的體重
但想到這次懷孕可是又經過3年了,我的新陳代謝又變慢了,所以總希望可以少胖點就可以少減一些呀!

真羨慕那些懷孕初期可以因為孕吐而倒瘦好幾公斤的麻麻~
雖然我初期也是吐的挺嚴重(晚餐一定都會吐掉)但真的是一公斤都沒瘦!
仔細想想前面三個月,我都是靠葡萄來解我想吐的感覺~
不過因為晚上是不管吃什麼都會不舒服,所以我幾乎都在白天時間吃葡萄~
娘家妹妹看我這麼愛吃葡萄,還在公司一箱箱的團購了什麼農會的葡萄來解救我呢!
算一算,我前前後後這3-4個月總共吃了好幾箱的葡萄吧~平均一天吃一大串(40~50顆)
唉!常減肥的聰明人都知道這種水果的糖份很高,我這樣吃沒胖太多到也算要偷笑囉!

記得懷Jasper時,我家劉把拔也是受不了我天天在對著體重機尖叫~
所以那時有一陣子把我的體重機藏起來 --> 有文為證
最近的我又開始對著體重機尖叫了,但這次劉把拔倒是老神在在的沒啥反應(他習慣了)
反而是我家Jasper竟然開始學著我在對體重機尖叫?!
(哈~他最好知道在叫什麼)





二寶~你要多吸收一點,不要讓麻麻我胖太多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