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Jasper開始去上幼稚園,我也跟著這小子晚上沒睡好~
白天的體力也很明顯的比較不好,初期那種嗜睡的感覺又出現,整天都覺得好累!!
有時我也會覺得有點對不起二寶,因為最近腦袋總在轉著Jasper上學不適應的事情...
再加上白天公司上班的事情很很忙碌,有時都會不小心忘了自己是個孕婦....



下班去接Jasper下課就直接到醫院去報到~本來挺怕這小子會在等候時喊肚子餓!
沒想到到達醫院時~護士說醫生去接生,要等到約七點才會開始看診
所以我們就在報到完成後,先帶Jasper去吃飯~
不過我還是有先量體重~哈!真怕吃完飯後再量又加了零點幾公斤.....
這個月因為孕吐的狀況有改善,胃口有比較好,結果一個月就增加了1.8公斤....
雖然護士說增加在2公斤以內都算正常,但我自己總覺得似乎加太多啦!!

吃完飯再回到候診室的時間也剛好差不多要輪到我~
產檢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照超音波~呵!我想這是孕媽咪一樣都有的感受吧!
醫生這次很仔細的在看二寶的發育狀況~在照頭,手,腳的時都有解釋這是什麼部位!
醫生也很認真的想確認二寶是DD還是MM~只是這娃兒太害羞,整個都躲起來不給看!
呵!不過不管是男寶或女寶,還是老話一句 : 寶寶健康才是最開心滴!

第一次產檢(12W)的檢查報告都是正常.
這次也有抽血要驗第一期唐氏症母血檢查(希望這二個禮拜都不要接到任何電話)
不過這次檢驗我的尿糖有點偏高,醫生說之後再陸續觀查,不過
澱粉類的食物要少吃
醫生也有問我是否還有在出血的狀況,我說 : 依舊還是有,不過時間不一定.
醫生說 : 檢查看起來是沒有什麼太大的狀況,如果有伴隨著肚子痛就要小心了
因懷Jasper時,在32w左右胎盤就開始有嚴重鈣化的狀況發生...
所以我忍不住問醫生 : 第一胎的狀況如此,第二胎是否也會如此呢?
醫生說 : 不用太擔心,每胎的狀況,其實都不一定會一樣!



第二次產檢--> 週數: 16W  
                           體重: 53.8kg 
                           肚圍: 33吋

                           臀圍: 34吋

最近肚子開始有明顯變大的感覺,總覺肚子大的比第一胎的時候還要快~
希望懷二寶可以一切平安順利,出血的狀況也可以完全消失......









二寶~調皮的娃兒,現在大家可都很好奇你是DD還是MM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