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不正常出血的原因了~
這1-2個禮拜,因為被Jasper傳染到感冒,所以麻麻我整個人的精神都處於很累的狀態~
從一剛開始的頭昏喉嚨痛漸漸變成鼻塞咳嗽流鼻水,這讓很久沒有感冒的我是超級痛苦的!
如果沒有懷孕的話,我想我是一定衝去看醫生了,但因為現在二寶在肚子裏就不敢亂吃藥~
因為劉把拔一直認為我又沒有發燒,所有的不舒服若要靠吃藥,那也只是症狀治療~
所以這1-2個禮拜我都一直靠著喝溫熱開水及多休息睡覺來緩解不舒服的症狀~
不過所有的感冒症狀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咳嗽~
因為只要一咳起來,我想二寶也會跟著在我肚子裏跳動吧?!
咳太用力就會覺得肚子悶悶痛痛的,有時還會伴著一點點出血的狀況發生!!

這天假日回桃園娘家,因為出血的量有點多,也讓我有點小小的擔心一下~
但又是假日還真的不知要去哪裏看醫生呢?!
於是我就找到一家假日有看診的婦產科診所幫我檢查一下~
本來我只是在想肚子悶悶的,那照個超音波確認一下二寶沒事也好!
沒想到我這次挺好運的,直接遇到一個女醫生在看診~
她問了我這是懷第幾胎?上一胎懷孕有沒有什麼異常的狀況?!
在我告知她,在懷第一胎(Jasper)曾在24週時大出血,後來檢查才知子宮頸有長瘜肉的狀況~
所以這位女醫生就直接決定幫我內診一下,看一下是不是又是瘜肉造成出血?!
這個決定可讓我有點嚇到,因為本來只是想照個超音波,卻變成要內診(會怕怕)
不過還好這位女醫生的動作很輕柔,我沒有感覺到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
沒幾下醫生就跟我說,這次不正常出血應該又是子宮頸瘜肉造成的!
她簡單的跟我說了一下瘜肉的大小及長的地方並問我要不要直接把它處理掉?!
只是若要當場處理掉,這幾天會又有出血的狀況,也要吃藥預防感染的問題~
聽到這裏,我還是有點怕怕的,想說還是回去找我的產檢醫生再評估看看好了!
這次看診,雖然沒有完全的把出血的狀況處理掉,但知道出血的原因也不再那麼擔心~

後來找了時間再回去找固定幫我產檢的醫生確認!
他說:子宮頸長瘜肉是很常見的症狀,有些沒懷孕的女生也會有,
         只是懷孕會讓女人的子宮充血,也讓瘜肉變大也就變的更容易流血.
         建議現在若出血時,沒有伴隨著肚子痛就不用太緊張.
         不用急著把瘜肉拿掉,因為瘜肉取出怕的是感染的問題, 會更麻煩!!
所以我們就先決定不處理這個惱人的瘜肉問題~
但現在看到有出血的狀況也沒有之前那麼緊張!!
雖然人家說懷第一胎和第二胎的心情會不太一樣,大部份的人會在懷第二胎比較放鬆
不過從知道懷二寶後,這出血的狀況都一直存在,曾想過會不會是跟懷Jasper的狀況一樣!?
但所有的狀況也都只是自己假設,沒有找到真正的出血原因,是永遠都無法放下擔心的!


藏了懷二寶消息那麼久~終於可以在網誌公開囉!
之前因為一直不知是什麼原因在出血~所以劉把拔跟我都覺得太早公開不好!
最近剛好又遇到Jasper在適應幼稚園新生活及我也被他傳染感冒~整個又超累的!
有時間要快點再來寫篇文~來公開懷二寶的點點滴滴囉!






二寶~看來你跟哥哥一樣住到會漏水的房子,麻麻會再小心一點,一起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