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二寶已經悄悄滴來報到四個多月了~
今年五月在記錄與劉把拔的結婚週年願望希望在Jasper上小學前可以來趟極光之旅!
算一算時間,其實那時二寶已經在偷偷的準備加入我們了....
雖然這個願望實現的時間又要延後了...
甚至不知什麼時候才會有錢有閒的實現極光之旅這個願望....
不過我相信當我們有能力可以去的時候,那趟旅行一定會更加熱鬧囉!!!

自從發現懷了二寶之後,我跟劉把拔的心情轉變也很大...
剛開始的心情是很驚訝,直到現在我們還不知二寶是怎麼中奬的.....
其實到上次去產檢時,我還又緊張了一下(總覺得懷二寶後,常在被嚇到,我該來去收驚一下)
那次好像要做什麼檢查要抽血之類的,護士看了我的病例之後,問我 : 醫生有跟妳說是雙胞胎嗎?
當下我才不管現場有多少孕婦的大聲回護士說 : 什麼!?!!妳說什麼??!!
也許是我的表情和語調表露出驚嚇和震驚,護士馬上趕緊說 : 沒有啦!我只是跟妳確認是否為單胞胎!!
吼~真的是嚇死我了!如果突然又從一個變二個,那我變成有三個小孩要養....(光用聽的就嚇昏了)

說到要養小孩這件事~我跟劉把拔也是經歷了一段"認真溝通"(吵架)期....
因懷孕後的身體不適+心情不佳,我們夫妻倆常會為了一些關於有二個孩子的規劃在"認真溝通"
有時真的覺得現在的人不是不想生小孩,但不得不說現在養小孩真的不容易呀!
但是二寶都這麼厲害的通過層層關卡的來報到了,不管再怎麼辛苦還是要把他生下來囉!
也許一開始是太驚訝,所以感覺上不知道要怎麼去重新規劃未來的計畫....
但現在的我們可是相當期待二寶平安健康順利的來到這個熱鬧的世界喲!
(不明出血了將近四個多月,最近終於知道原因,雖然現在還有斷續在出血,但至少可以公開喜訊囉)




【孕♥二寶】
  受驚。偷偷來了
  驗孕。吐了
  8W。第二本媽媽手冊
  愛酸辣。最佳の選擇
  慰藉。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12W。第一次產檢
  13W。預約高層次超音波
  尖叫。開始變胖了
  16W。第二次產檢
  17W。胎動
  不正常出血。找到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