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早餐店沒有明顯的招牌,不過要找到它卻很容易....
因為只要看到有長長的人籠在排隊等著要買早餐,那就是它囉!
今年國慶日雖有連續假期,但我們倒是什麼旅遊行程都沒安排,三天都待在新竹哪兒都沒去!!
這天早上起床原本要去吃手工燒餅,但起床梳洗後出門就已經早上10點多,所以當然沒吃到~
於是劉把拔就說 : 不然我們來去吃吃看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的那間學府路早餐好了~
沒花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很快的就來到這家人氣很旺的新竹早餐名店....

原本我以為都已經早上10點多,這家店早就已經休息了....
沒想到來到這裏,還是看到不少人在排隊買早餐!!!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看到人家在排隊就跟在隊伍後頭一起排隊~
後來因為Jasper想尿尿,劉把拔帶他去店裏面上廁所,出來才跟我說 : 內用不用排,直接去裏面找位子

走進店面一看,原來裏面的位子也幾乎都坐滿滿的,有好多人還在等著早餐送上來~
原來不只是外面在排隊,連要內用也是要搶位子溜!
(還好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了)

這裏的菜單挺簡單也寫的很清楚~可惜沒有價錢的資料(但應該也不會太貴啦)
我們先觀察一下別人都點什麼~這才發現原來什麼都有人點!!
只是來的時間太晚~餡餅類的東西都賣完囉!!

其實店家的動作已經算很快了(我們有偷偷看他們工作時的樣子)
但因為用餐的人實在很多~所以在我們點好早餐後,還是有等了一下子才送上桌來!!

哈~等久了!!我家Jasper也在耍寶~~~
他把菜單假裝成電話在問桃園外公家的丫姨 : 丫姨,妳要吃什麼呀?!

哈~講久也是會口渴的!!還好老闆這時就端上溫豆漿$13~~
溫度剛剛好,很適合小朋友直接吸著喝,我家Jasper喜歡這個味道

這是我的冰奶茶$13
不過我覺得我點錯了~因為有點甜(個人口味問題),早知道要點豆漿才對!!

這是劉把拔的熱豆漿$13
我發現這個才好喝,雖然是熱豆漿,但一點都不會燙到無法入口,而且甜度不會太甜,豆香味十足~好喝!

接著上桌的是蘿蔔糕$25+蔥蛋$10
這個蔥蛋很香~裏面有滿滿的蔥!!! 這又是Jasper 的最愛囉~

我和劉把拔還挺喜歡這裏的蘿蔔糕$25
因為它的表皮煎的"恰恰"~但裏面仍是軟嫩的!!重點還有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油膩

這個蘿蔔糕蔥蛋配溫豆漿就讓Jasper吃飽飽的溜!

接下來就是來這裏的重頭戲,也是每個人來這裏都一定會點的 饅頭肉排蛋$45
我實在要說這顆饅頭即使是排再久的隊才吃到它,也是值得的啦!!
饅頭有分二種口味~原味白色芋頭紫色,還有它的size實在是有夠大~但這還不夠豐富....
因為店家再把饅頭切開夾入滑嫩的蔥蛋有醃漬過再煎的焦香的豬肉排,再撒上香味十足的楜椒粉
饅頭的本體吃起來不會粗糙而是口感挺綿密的再配上香香的蔥蛋及肉排~真的是超級美味溜!!

另外我們還有點一個原味蛋餅$20
不過我看現場挺多人都是點蛋餅加肉排比較多~
這裏的蛋餅看起來偏黃,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需要多咬幾下的餅皮~
喜歡有彈性口感的人應該會喜歡喲!

我們今天來剛好是舊店面營業的最後一天~
大家在買早餐時,老闆娘還不忘提醒大家~明天要換到新店面去營業了哦!
這次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晚所以沒有吃到他們家的餡餅(看網路評價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新店面吃看看~當然那個招牌饅頭肉排蛋還是必點的囉!







【無招牌の早餐店。饅頭肉排蛋】 
  地址: 新竹市學府路112號 
  電話: 03-5721869
  
 




呵~請大家送給這個無敵美味饅頭肉排蛋一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