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Jasper也慢慢長大囉....
每次在幫他寫成長記錄量體重看到體重緩慢增加時,我這麻麻心裏總有種開心的感覺~
因為麻麻我現在懷孕中,所以很少抱他 ( 有時就算有抱也是我坐在椅子上抱著Jasper)
於是我對於他體重增加並沒有實質上的感受,但倒是常聽見把拔在抱完Jasper後,不斷的在喊手酸~
直到最近看他在坐Aprica J-Turn 739
的汽座時,突然覺得汽座怎麼會有種快被拆了的感覺!?
我才趕快去查查Aprica 739的最大耐重量是15kg左右,而Jasper現在則是16kg.......
難怪那汽座會有種被操的很累的感覺溜!
不過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那台Aprica 739 還要留給我肚子中的妹妹坐呢~
於是我們就趕快的幫Jasper物色新的成長型安全汽座~

這次買這台汽座真的是很快速~從想買新汽座到買好裝設完成,前後花三天就解決了!
本來想說想說反正Jasper都已經長大了~所以也不需要買到Aprica這種貴鬆鬆的牌子
哈!因為我一直以為安全座椅都要上萬元(唉~主要也是有二個小孩後,花費會變多,能省則省)
不過在經過我爬文二個晚上後發現~原來像這種成長型的汽座不用上萬元耶!
在幾個牌子比較來比較去~最後我還是喜歡Aprica Euro-Harness 579-黑騎士 這款
(黑色耐髒)

Aprica Euro-Harness 579成長型輔助汽座
具有五點式安全帶的拘束裝置,另配合成長的3種調整機能,
可從1歲左右(體重9kg)至11歲左右(體重36kg)長期的使用。
1. 頭部調節裝置
2. 五點式安全帶
3. 背部調節裝置(5階段調節)
4. 按壓式高度調整
5. 柔軟式護腰墊
6. 三段式可調整靠背
7. 新型安全帶可調節高度引導裝置
8. 分離式主體設計
9. 飲料置物杯

適用期間:體重9kg~36kg為止
重量:9.2kg (底座4.0kg)
尺寸:W510*D545*H685(安全帶與靠背角度調整至最低時之尺寸)
              底座W510*D400*H230(靠背角度調整至最低時之尺寸)


說到要買這類的東西,我們當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到新竹藍印子去買!
不過在我們去詢問過後,店員告知我們訂這款要等一陣子,但不確定何時才會到貨
後來我們又到新竹俏媽咪去問有沒有這款汽座,很幸運的店面目前就現貨一組
(還好我們早一點到,因為我們在結帳時又來個媽咪要買這款汽座,但已沒現貨)
雖然藍印子的價格比俏媽咪的價格便宜了2~3百元左右~
但因為我們急著想幫Jasper換汽座,所以後來就直接花了五張小朋友把它帶回家

那天買的時候也一起叫店員幫我們把新汽座換上去
不過在拆下原本739汽座時,真的被那底下的髒污給驚丟啦~
還好當初是買黑色的汽座,不然我可能要洗到昏倒吧!!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我依舊堅持要買全黑色的汽座囉!!

我家Jasper聽到把拔麻麻要幫他換新的汽座時,真的是超開心啦!
他超級喜歡這個汽座有個置杯架的設計,當汽座裝好時就直嚷嚷的要找杯子來放.
呵!小朋友就是醬子啦~面對新的東西都會很好奇溜!




我家Jasper最近常會自言自語的碎碎唸~
我坐新的安全座椅就好了,舊的安全座椅麻麻洗一洗再給小米妹妹坐!!!
哈!聽他的語氣好像還挺委屈的咧~他只要坐新的就"好了"咧?!
我家小哥哥似乎也知道他的一些東西都要準備過戶給妹妹囉!!







呵!小朋友坐汽座才安全喲~支持請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