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柳丁....
我想上個月會胖那麼多(被護士畫圈圈了),應該就是它害的啦!
這次懷小米的口味有點不大一樣,懷孕前我並沒特愛吃柳丁及草仔粿之類的東西
但這個月有幾次還會突然叫劉把拔帶我去內灣老街找草仔粿及菜包之類的東西來吃
可是我自己知道那種"粿"的東西吃多,肯定會肥死我,所以我多少還可以克制住
不過柳丁這個東西我就沒法度了,現在每天不吃柳丁就像懷孕前叫每天不喝咖啡一樣難過!!!
記得10月初柳丁剛上市時,那時的柳丁是偏酸不會很甜,所以我每天都要嗑上二顆
然而隨著柳丁慢慢開始盛產,它的甜度也越來越高,戀上它的我還是依舊不怕死的繼續吃它!!!
所以我現在每次去水果攤挑柳丁時,心裏總想著怎麼挑才不會太甜?!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不過劉把拔已開始叫我放棄柳丁(因為到了產季,哪有不甜的),
改吃芭樂蘋果啦!

說到懷孕有什麼東西是要克制不吃的還挺多的呢!
像有些人就說懷孕時要少吃木瓜(我本來就不愛木瓜的味道沒差),涼性水果帶毛水果
最近我愛吃柳丁就有人跟我說,柑橘類的水果也會容易引起過敏.
唉!想想懷孕已經很辛苦了~若真的要仔細算起來,其實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啦!
牛奶,蛋白,茄子,南瓜,芋頭,草莓,奇異果,竹筍,蝦,蟹的海鮮...等(應該還有很多我沒寫到)
所以上述的食物,我也不是完全都不吃,只是選擇性少吃啦!!!
不過呢~因為我跟劉把拔自己本身也知道對什麼東西會過敏,那幾樣東西我就全完不敢吃
EX . 劉把拔對蝦,蟹..等帶殼的海鮮(皮膚及鼻子過敏) ; 我自己則是對奇異果及芒果
(皮膚過敏)
所以只要是我和劉把拔吃了也不會過敏的易引起過敏源食物,我還是會吃啦!
我們大人吃了會過敏的東西就完全不吃囉!

說到讓我最想念的味道~~~~我想還是咖啡吧!
最近天氣變涼了,看到別人手裏拿杯熱拿鐵的感覺,真的好羨慕哦!
唉!我看我還是來去啃我的芭樂和蘋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