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變了......
也開始把冬衣拿出來整理及清潔一下囉!
我個人有個挺特別的癖好,那就是喜歡冬天穿的衣物上有著熊寶貝香香的味道~
總覺得每每在寒冷的氣溫中,聞著身上衣服散發著清香的味道,就會有種特別舒服的感覺~
所以最近在清洗冬衣時,看到熊寶貝新出一款衣物柔軟精可以讓衣服維持更久的清新味道~
這也就更吸引我也讓我很想來使用看看呢.....

不過會在清洗衣物時加入衣物柔軟,主要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因為像我這種平時都坐在辦公室裏上班的人,說真的平時穿著的外衣是很少會弄髒的~
尤其像在冬天常穿的外套,毛衣...等外衣,更是不會天天清洗(感覺這種衣服太常洗,容易變舊變薄)
所以加了這種衣物柔軟精也會讓衣服即使放在衣櫃裡好幾天也都可以維持香香的味道~
另外,還有在清洗時也會怕在洗衣的過程,衣服的纖維會經不起扭角翻轉而分岔斷裂..
這些纖維分岔也會因為我們在穿著時摩擦的關係,就會變成討人厭的毛球了....
所以加衣物柔軟精,也可以保護衣服的纖維及不易起毛球囉!
還有不知有沒有人會跟我一樣有在冬天穿裙子或褲子常會吸在腿上的問題?!
尤其是當我穿絲襪時,那種黏在一起的狀況更是特別嚴重~
後來在同事跟我說,那都是因為靜電的關係才會這樣的!
只要在洗衣服時加上熊寶貝柔軟精就可以讓衣物恢復柔軟有彈性~
穿衣服也比較不會因為靜電而吸貼在一起囉!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這次總共有推出三種味道: 晨風沁香/水百合馨香/薰衣甜香
我這次使用的是薰衣甜香的味道

(包裝上有把使用量標示的很清楚)
這款新出的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是透過馨香釋放科技TM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服的纖維中.
所以當我們在穿衣服時,可以藉由衣服磨擦讓香氛柔珠破姴,也就會讓衣服釋放出自然的清香味道.
也就是因為有這種科技才可以讓我們心愛又怕容易變舊的衣物,可以維持七天都有香香的味道喲!
因為這罐是精華系列的產品,所以在洗衣時只要適量加入就可以

(包裝上有清楚的標示機洗和手洗的使用方法)
記得以前第一次要使用衣服柔衣精時,我還很認真的想了一會兒它要怎麼用?!
曾經還傻傻以為用這種衣物柔衣精就不用再加洗衣精呢~
直到後來同事用妳洗頭會只用潤髮乳而不用洗髮乳的比喻來取笑我~這下子我才懂!
所以一般的使用方法就是在把衣服洗乾淨後再一點柔衣精浸泡就可以了

如果是用洗衣機洗衣服時,是要等到衣服洗到最後一道清洗程序時再加入衣物柔軟精
只是有時若我在忙其他的事情就很容易會忘記加到啦!
不過還好現在的洗衣機都有會有一個柔軟精的的自動注入口設計~
所以我只要在洗衣服前先把衣物柔軟精加好,這樣就不用擔心沒加到也挺方便的囉!

好喜歡衣服洗乾淨摺好後,那自然散發出來淡淡的清香味!
那種淡淡香味不只會讓我在冬天會有種特別舒服的感覺
更是在穿上衣服時,會有種衣服彷彿剛洗好摺好的幸福感覺喲!
所以如果跟陳小潔一樣怕衣服常洗會壞掉又想要衣服可以常保清香味道的人
有機會也可以試用看看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喲!






活動詳情 --> 熊寶貝新品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