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東西都有種吃到快吐的感覺~
因為上一次產檢時,醫生有提到小米的大小有落後二週的狀況...
所以這個月我幾乎是一天吃四餐的在餵飽自己和小米.....
有時晚餐吃飽後都要先坐在椅子上不要動,不然總覺得亂動一下食物就會從喉嚨跑出來...
呼~有時真的覺得吃東西也吃的粉累說....




BB預估重量: 1590g
(較前次產檢+479g)

第六次產檢依舊是在晚上下班後,我們去接Jasepr下課再一起去檢查.
也許最近是因為一些因素,造成心裏壓力太大,所以這次量血壓沒有過關...
護士以為我是剛剛因為有走路活動的關係,造成血壓有比較高的狀況..
所以她又叫我再去旁邊坐十分鐘後再來量一次血壓...
但後來量的結果還是有偏高的狀況....
不過還好後來的驗尿數值(尿糖及尿蛋白)都正常....
血壓偏高的狀況就再觀察就可以了!!

這次去產檢,我家Jasper哥哥整個就是很興奮.....
不過他開心的是等麻麻產檢完,要去吃火鍋,但這天他在學校一直拉肚子....
所以產檢完後就要再趕快趕去兒科診所掛號看他的拉肚子狀況!
只是Jasper在麻麻看診時,不斷的跟醫生說 :  我等一下要去吃火鍋哦!
但我的產檢醫生則是不斷回答Jasper說 : 你拉肚子不可以吃火煱,醫生伯伯沒有騙你哦!
然而其實麻麻我到後期每次產檢的心理壓力都很大.....
聽到他們醬子的對話,多少也放鬆了一下我的心情啦!!!

這次醫生照超音波預估小米的大小依舊是落後約二週....
不過醫生倒是反過來安慰我 : 妳第一胎養的BB也差不多2600g左右,我想這胎也不會太大!!
他要我放寬心,不過還是再次叮嚀我要多攝取蛋白質的食物.....
整個產檢的狀況算是正常ok囉!!



第五次產檢--> 週數: 32W
                          體重: 62.8kg
(較前次產檢+2.8kg)
                          肚圍: 37.5吋
(較前次產檢+1.5吋)
                          臀圍: 36.5吋(較前次產檢+1吋)


我想有在FB看過我在碎碎唸的人就知道......
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麻麻我自己的吸收比小米BB的吸收還好呢?!
人家說懷孕少攝取糖份或澱粉類的食物這樣可以讓麻麻胖比較少~
這次懷孕到6個多月的體重算控制的還不錯~麻麻沒有胖很多,BB也是有按照進度的長大
但自從7個月後狀況似乎就慢慢的轉變了~我這麻麻的吸狀況況比小米的吸收狀況還好!!
不過我明明就只有早餐午餐才吃少量的澱粉主食,
大部份都是以肉類,牛奶,豆漿,水果(芭樂,蘋果),青菜為主要攝取營養.
看到這次小米才長大約479g而己,而麻麻我卻又增加了2公斤多.....
唉!真的好煩哦~~~~我都吃到快吐了!!
怎麼都是胖我不胖小米呢?!!







小米妹妹~麻麻還是老話一句,用力跟麻麻我搶營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