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在學期末的最後一天~學校舉辦了一個成長禮!
參加這場活動讓我的心情充滿著好多的感動~因為我們很明顯的感受到Jasper長大了!
這次的成長禮活動主要是回應開學時的活動內容!
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家Jasper還縮在我的腳邊,眼眶含著眼淚的不敢離開我!
那時的他即使是在看著台上的表演,眼睛還是不時的回頭看麻麻我還在不在!
所以在參加學期末這場活動前,老師說 : Jasper這幾天在排演都會記得自己的動作哦!
也讓我忍不住開始期待,這小子這天會有什麼表現囉!

這天是全校所有小朋友的成長禮,所以現場有很多家長都請假前來看看孩子的狀況~
哈!我家劉把拔還開玩笑的說 : 一定要請假來去看看,已經繳了快十萬元的學習成果呀!!

這天看到現場好多小朋友身上都用自己的美術作品把自己打扮的好特別~
果真是一個注視藝術的幼稚園,學校有活動都是自己作作品來打(哈!不用麻麻準備真好)

整個活動是由大班中班小班的小朋友,一起合力進行的!
每個班級的小朋友都好有活力,呵!當然越是大班的小朋友,表現的就越是邁力呢!

呵~終於看到Jasper在台上表演了!他今天演的是毛毛蟲~
雖然小班生的表演不像大哥哥大姐姐那麼多,但小小孩天真自然的表現真的是好自然~
即使表演到一半突然有小朋友尿褲子或想尿尿都覺得好可愛哦
!

毛毛蟲是會爬出去的哦~

Jasper說 : 毛毛蟲長大會變蝴蝶飛出去哦!!(到這個時候他才發現我坐在台下拍他)

即使表演結束下台後,他只有遠遠坐在地上往我這方向望過來,嘴裏喊 : 麻麻!!
這跟開學時,看表演一直哭哭找麻麻的樣子實在差很多呢!

等到表演全部結束後~全校的學生都要上台去,等著爸爸麻麻上去送給寶貝的成長像徵禮喲!

不知為什麼看著上面這段全部的小朋友一起唱歌的樣子~我整個人是超感動的啦!

這天是請把拔上台去把學校準備的小禮物送給Jasper~

小禮物就是它~~~~~外太空的石頭!
(這個學期每個小朋友都是靠自己的勇氣及智慧才會走完一學期領到這個成長禮)

呵~把拔說 : 這學期的錢是花的很值得啦!!! 我家Jasper學會比較獨立了~

這天中午我們也留在學校一起用餐~ 這是奶油義大利麵+花椰菜+小棒棒腿

飯後還有熱湯及甜點~

小朋友在學校就是這麼自動自發的排隊等老師裝午餐~

這是Jasper的午餐~

這是把拔麻麻的午餐~

我發現呀~我家Jasper都只會欺負麻麻啦!
只要有我在的地方~他就會變成小小孩,吃飯不專心或者是要求這個要求那個的!
但老師說他在學校的表現狀況都很ok~唉!真的是我欠他的啦.....
不過上學這半年來~我們有感覺到Jasper學會不少事情!!!!
希望他可以繼續的保持下去喲~





呵~陳小潔這個孕人是越來越懶,所以最近發文的時間是越拉越長囉......
而且好像每篇文章不外乎都是繞著Jasper或小米的成長發育狀況轉吼!!!
ㄎㄎ~也許這就是堅持吧!!!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記錄下去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