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 很喜歡抱妹妹喲!!!
最近一個多月的網誌內容,幾乎很少看到Jasper吼!!!!
因為大部份的內容都是在寫麻麻及Jasmine的狀況~
劉把拔說 : 麻麻生產那天Jasper第一眼看到Jasmine是覺得MM好小一個哦!
但之後因為Jasmine出生後就住了10天的保溫箱,所以哥哥也沒機會接近MM~
等MM出院到月子中心後,Jasper的幼稚園也開學去上課了~
最多只有晚上來月子中心找麻麻時,才有機會抱到Jasmine~
但若遇到MM在睡覺時,他也只能隔著嬰兒室的窗戶看MM囉!!!
不過有次Jasper站在嬰兒室看MM時~
他突然指著另一個BB問把拔說 : 為什麼這個BB長這麼大呢?!
把拔說 : 應該是這個BB比較早出生吧!
但實際上那個BB只跟Jasmine差一天出生而己~
當下劉把拔還真不知要怎麼跟Jasper解釋溜!!!

等MM狀況比較OK後,Jasper下課後來月子中心,我都會把MM接到房間來~
讓Jasper跟MM培養一下感覺囉(哈!這應該是我這當媽的想太多)
每次當Jasper看到MM被護士丫姨推進來房間時,他都會趕快去廁所洗手~
因為哥哥知道要先洗手才可以摸MM(但有時他都洗完手再亂摸,有洗沒洗也差不了多少)
感覺上他是喜歡MM的,但有時也會問我 : 為什麼MM還不會跟我一起玩呢?!
這時也只能安慰他 : 等MM長大後就會跟你一起玩囉!!

當Jasmine還在我肚子裏時,我就開始擔心Jasper 會跟MM吃醋~
後來爬文看到有些麻麻會幫肚子中的小寶貝準備禮物送給大寶~
當寶寶出生後,哥哥看到MM時就把禮物交給哥哥並說是MM送給哥哥的~
據說這招會讓大寶哥哥很願意的跟MM分享一切,當然那種吃醋的情緒也會減少一點!
所以那時我和把拔就去玩具店幫Jasper選了上圖的那個玩具幫Jasmine送給哥哥囉!
只是這次生產的過程太匆忙了,最後是把拔回家才把禮物拿出來送給哥哥~
據把拔說Jasper收到禮物時是挺開心的~

為什麼會有上圖這組小茶壺呢?!
那是因為當我們把禮物買好後,才發現其實Jasper最喜歡的還是廚房的用具~
尤其是某次看了個電視節目在介紹這種小茶壺之後,他幾乎天天在唸他要小茶壺~
於是我就上網找到看看有沒有類似的小玩意兒,沒想到真的還有耶~
重點是還不貴咧~醬子一組含運才200元耶(比那個車子還便宜)
所以當Jasper在第一次近距離抱到MM時,我就把這小茶壺拿出來給哥哥~
當下哥哥開心到捀著這組小茶壺,猛跟妹妹說謝謝耶~
呵!不過小孩就是小孩,接下來他就不抱妹妹,直接去玩小茶壺囉~
這次Jasper自賺到了哦~有二個小禮物!!!
雖然他在玩小茶壺,但他還是記得MM有送他挖土機哦(從下面的影片就可聽到)
不過玩歸玩,還是又再問我 : 為什麼妹妹還不會跟他一起玩?!

雖然還不知這招到底有沒有效?!
但目前Jasper在吃東西時,都會主動的分出一半要跟MM一起分享~
呃~搞的麻麻我現在還要先阻止先,免的真的硬餵MM咧!!






呵~覺得Jasper會是個好哥哥的捧油們,請送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