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喲!
我家Jasper哥哥一直很喜歡抱妹妹..
但我有時會怕動作很大不知控制力道的哥哥去傷到嬌小的妹妹
所以不見得每次Jasper要求要抱妹妹時,我都會答應!
於是這天下午當二個寶貝都午覺睡醒心情好也很好溝通時...
就讓Jasper抱一下Jasmine囉!

其實我之前一直在比較這二兄妹是否有長的差不多...
有時都會覺得二個小孩好像沒有長的很像...
但看到上面這張照片~我終於感覺到那神韻有點像囉!

呵~我家Jasper現在拍照可是會有很多表情呢..
拍上面那張照片時,他可沒有心情不好.....
純粹只是愛裝怪表情說!

Jasmine妹妹在滿二個月那天開始會發出"安咕"的聲音~
Jasper哥哥發現妹妹會發出除了哭之外的聲音,整個感到很興奮!!!
平時我都會請哥哥幫忙拿尿布奶瓶或衣服的小事情...
有一天Jasper聽到妹妹說"安咕"時,
他很開心的說:妹妹在跟我說"謝謝"耶!!!
我問 : 妹妹為什麼要跟你說謝謝~
他說 : 因為我幫她丟有大便的尿布呀!! "安咕"就是"謝謝"
我也忍不住笑意的回 : 對呀~謝謝小幫手哥哥!!!


童言童語就是這麼可愛!!
小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的單純!!







覺得Jasper和Jasmine有像的人就送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