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算是嬌生產品的愛用者~
因為我和劉把拔的皮膚算挺乾的,只要用一般市售常用的沐浴乳洗澡,洗後皮膚都會有痛痛的感覺~
所以我們平時就都用嬌生的沐浴乳來洗澡,洗後的感覺比較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於是在幫Jasmine選擇洗香香的產品時,很自然的就以嬌生為首選囉!!!

Jasmine出生後住院的那幾天,我去嬰兒室做衛教學怎麼幫小嬰兒洗澡時,
護士說我家小寶貝的皮膚算挺乾的,所以在洗澡一定要用單純不刺激的清潔用品
因為小寶寶的皮膚表皮比大人的薄30%,皮膚平衡PH的能力也比大人差
一直要到8-12歲,他們的皮膚發育才會接近成人,所以小寶寶是肯定不適合用一般大人的沐浴用品
再加上寶寶表皮類脂物分泌己經比成人的少了,所以如果過度清潔都會造成寶寶的皮膚傷喲!!
於是看到醫院護士也是用嬌生這個牌子幫Jasmine洗澡,所以當她回家後很自然的就買相同的牌子使用
這款嬌生沐浴精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水中按壓適量的沐浴精再輕輕攪拌到起泡泡就可以開始幫寶寶洗澡

在清洗完成後也不用再用清水沖洗,只要把寶寶擦乾就可以了!



我家Jasmine可是很喜歡洗澡呢~
有時在快要喝奶前要幫她先洗澡,她都會一直大哭的討奶喝~
但只要把她放到水裏開始幫她洗香香,她就會停止哭泣,開心洗澡喲!
因為嬌生嬰兒沐浴精PH值親膚,不含皂不刺激寶寶那嬌嫩的皮膚
所以我們就更放心讓皮膚偏乾的Jasmine來使用囉!!

我家小哥哥看Jasmine用藍色那瓶新的沐浴精也很想洗~
他就拿著自己已經用到快光的嬰兒牛奶沐浴乳來說要交換洗~
哈!看到妹妹可以泡舒服的泡泡露,他一整個就是超想泡一下的呢!

目前我家的大寶貝和小寶貝都還算是小孩子~他們的皮膚都還在持續發育中..
像我家Jasper哥哥的皮膚就跟麻麻我一樣不好,他的背常因為乾癢而抓到破皮流血
我和把拔就覺得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清潔產品來給Jasper洗澡~
像這種不刺激不含皂不含酒清,主要不會去影響到皮膚正常功能的清潔產品才適合他
雖然說Jasper是個小男生,但是整個背的皮膚若抓到紅腫疼痛而後留疤,那也很醜呢!

三歲多的小孩,他的皮膚也算是很細嫩,於是在Jasper洗完澡後還是要塗上乳液
我發現只要在他洗完澡擦乾後再適度的擦上乳液再按摩一下
真的可以讓Jasper減少去抓背抓到破皮的狀況發生喲!
所以現在Jasper洗好澡後都會很自己的去按乳液塗抺全身囉~

還有當Jasmine洗完澡後,我也都會再用嬌生的嬰兒乳液再幫她按摩~
這乳液塗抺按摩完是一點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喲!!

這款乳液是有通過嚴格的皮膚及敏感測試,因為它低敏感也讓麻麻我安心的塗囉!
同時也可以改善Jasmine皮膚偏乾的問題囉!!

現在每天我都是趁晚上回家幫二個寶貝洗澡時再好好培養感情~
Jasper大一點是會自己塗塗抺抺,但他可是很喜歡我幫他按摩背~
而Jasmine洗澡後再用乳液幫她按摩時,她都會很開心的讓我左翻右翻的~
雖然現在每天上下班就已經很累了,但可以透過洗香香的時間進行這種溫馨的互動~
麻麻我再怎麼累也會覺得很值得呢!!!





更多嬌生嬰兒沐浴精資訊-->進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