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第二胎用的東西都不需要做太多功課~
我家Jasper從出生到戒尿布這段期間,穿的都是幫寶適的紙尿褲~
所以Jasmine還在肚子裏時,我跟把拔雖沒有討論但也有共識的想要用一樣的尿布~
再加上Jasmine出生後住在新生兒病房及月子中心時,院方提供的也一樣是幫寶適~
所以很自然的我家妹妹現在用的尿布也就是幫寶適的囉!

既然本來就是使用這牌的尿布,
這次收到P&G寶僑家品 幫寶適提供產品試用,哪有不試的道理呢~
雖然我家Jasmine現在快三個月了....目前依舊還是可以用NB的尺寸,
不過正確來說她現在的尺寸是介於NB~S號之間囉!
Jasmine因為出生時的體重過低,所以她用NB尺寸的尿布可是超多包的啦!
大家都知道新生兒的皮膚是很細嫩且尚未發育完成,再加上喝母奶會讓便便較稀
如果沒有選擇合適的紙尿褲及提供完整的照顧,這可是很容易讓小BB有紅屁屁
所以做父母的我們怎麼會捨得讓寶寶的屁屁痛痛呢!?
像最近這款的幫寶適特級棉柔系列的紙尿褲就讓我們很滿意溜~
因為它不只做到乾爽柔軟這個必要的需求,也很貼心的提供BB全方位的五星級呵護

上圖這個淨柔蜂窩網面就是專為新生寶寶設計的,它可以有效的隔離稀便!
像Jasmine剛出生時喝全母奶,所以一天都要便好幾次而且便便都比較稀
這個設計就可以讓稀便更迅速的透過表層被吸收層所吸收
也就可以讓Jasmine那幼咪咪的小屁屁保持乾爽舒適

哈~說到這個尿溼顯示,我就更喜歡幫寶適的簡單明顯的設計!
像做月子時有不少朋友送了他牌的尿布,我在看它的尿溼顯就很吃力
因為它們的尿布上印了很多圖案,我老是要很認真看才知它的尿溼狀況
白天勉強還可以辨認的出來,但到了晚上房間換小燈時,我幾乎要看到脫窗去了說

還有它的二倍彈力側腰圍也是讓我覺得挺好幫Jasmine包尿布的設計
因為這二倍收放彈力可以讓尿布服貼於BB的側腰圍,腿圍,更合身
在Jasmine喝完奶肚子變大大顆時,也不會被尿布勒的不舒服囉

我個人就很習慣這種拉力,所以只要拉一次就可以把尿布穿好
但在用xxx牌時,我就一定要試黏好幾次才會穿成功,總怕把Jasmine勒的不舒服

哈~歹勢吼!叫大家看Jasmine使用過的尿布啦~~~
幫BB換尿布拿到有那沈甸甸的手感時,心裏會有種欣慰的感覺,代表寶貝有健康的在長大
但在這同時也要特別注意尿布的材質是否有迅速吸收不回滲,不然一不小心就會紅屁屁
幫寶適在這方面有個倍爽鎖水層的設計,那特有的尿濕隔離層就可以做的很好

來做個實驗吧~看我拿張乾淨的衛生紙,用力的壓在用過的尿布上(手指頭看到很用力吼)
再把衛生紙拿起來看,可以明顯的看到上面有我手指的壓痕,但衛生紙卻是乾的喲!
這就是那個鎖水層的功勞,也可以讓BB的屁屁保持乾爽,潔淨的原因囉!

這是Jasmine剛脫掉尿溼尿布後的小屁屁~她的小屁屁是乾爽的!
因為這款尿布有個高透氣外層的設計,每片尿布都有一千萬個微小的透氣孔
這都可以讓腰圍,腿圍及小屁屁可以很透氣,維持乾爽囉!

在Jasmine用了幾款其他牌子的紙尿褲後~
我和她還是比較喜歡用幫寶適特級棉柔系列的尿布啦!
如果有新手麻麻還在比較尿布或者是沒有用過這款尿布的麻麻們
有機會也可以買來試用看看,一起感受一下那給寶寶的五星級呵護啦!
不過其實只要媽媽包的滿意順手寶寶包的乾爽透氣不會紅屁屁
那就代表這是適合的紙尿布囉!!
希望麻麻們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及寶寶的尿布囉!!




5星呵護成長樂曲
 <--可以索取試用喲!
五星呵護網站提供更多專業醫師/護理師的資訊可以給媽媽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