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三月底就該寫的文.....
但因為我整個四月都在生病,所以就拖到現在才記錄!!
要不是下學期的第二次戶外教學又要來了~
不然我想這篇文章一定又被我越拖越久溜!!
自從生了妹妹之後,我家Jasper哥哥雖然沒有明顯的吃醋行為.....
但他似乎也有感受到有人要跟她一起分享"把拔麻麻的愛"了!!
在妹妹出生後約二個月,Jasper就跟丫姨說 : 在妹妹生出來前,把拔麻麻都會帶我出去玩!
說真的當媽的我也一直很想帶哥哥出去走走,但實在是有點困難呀~
所以這次戶外教學,我跟把拔就一起請假好好的陪他出去走走~
也讓他再次感受到"把拔麻麻都是他的感覺"囉~

這次戶外活動是辦在新竹北埔的惠森農場
因為我們想在下午活動結束後,再帶Jasper走走!!所以我們就自行開車前往
說真的這個地方並不好找,不過還是有不少把拔麻麻都比我們更早就到了
而我們到的時間也比學校遊覽車到的時間早,於是他就和同學玩起挖沙子的遊戲囉!

哈!也許是我因懷孕及坐月子被困太久了.....有種很久沒被放出來的感覺!!
可以跟著Jasper學校的戶外活動出來走走,我也超開心的溜!!

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所以這裏幾乎是沒有其他人~
三月底微涼的溫度再加上有不會咬人的太陽,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囉!!

我們三個人先是簡單的在園區走走,沒多久學校的遊覽車就來了!
老師就開始發當天早上的小點心給小朋友和把拔麻麻享用囉~
只不過我家Jasper這天早上出門時,我已經先給他吃過早餐~
所以他的小點心就一直抓在手上!!

當大家點心都享用完畢後,老師就開始講著"樹丫公"的故事~
我家Jasper也很開心的聽著老師在說話並學著作動做囉!!

來到戶外就是要讓小朋友多跑跑跳跳的玩一些平時很少玩到的東西
老師叫小朋友去收集地上的樹枝~呵!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聽著指令
看到這一幕心中有種感動的感覺~我家Jasper這一年真的長大了不少呀!!

接下來老師再叫小朋友們各自拿一支樹枝來跟大家比較"誰比較長?!"
呵!看著小朋友都好認真的模樣,現場的家長每個人臉上都掛著微笑呢

老師帶著大家去看綠色植物~來到了一棵樹旁邊及摘下幾片樹葉給大家嚐嚐!
呵!原來是肉桂的味道~我家Jasper也敢跟著大家一起試
(直喊好吃)

老師後來教小朋友~鳳仙花的種子是可以變魔術.....很像毛毛蟲哦!!
果真這招就引起超多小朋友的注意~~~~~每個都超愛的!
呼~這天每個把拔麻麻都在努力找種子給小朋友們玩!

這裏還有古時候的八腳眠床....呵!小朋友看到床就整個很想爬上去睡....
Isa家的O小妹實在是超可愛的....每次都在隔著電腦看到她,看到本人更是活潑好動溜!
這次我發現Jasper班上就有二位小朋友都是格友的女兒.......
所以參加兒子的戶外活動也一起跟格友來個相見歡溜!!

整個活動走下來~我們看到不少小動物!!
老師正在地上畫圖來加深小朋友的印象~~~

到了中午用餐時間~這也是大人小人最期待的時間囉!
今天吃的很豐富呢~~~香香的鮭魚炒飯蔔葡貢丸湯綠豆湯,還有香蕉!!
其實還有炒地瓜葉啦~~~但我沒拍到(因為我根本來不及吃到就沒啦)
另外我要提一下農場這裏自己種的香蕉~~我家劉把拔猛誇好吃!!!
連我這平時是不吃香蕉的人都一次啃個二根呢!!!

最後大家要解散回家時也一定要來個團體大合照囉~~
我發現可以跟著孩子一起參加學校活動是很幸福的的事呢!!
所以不管我和劉把拔有多忙,在學校學期初活動表出來時...
我就一定會先把這幾天的假預留起來囉~~~~~
呵!錢再賺就好了...這種歡樂時光是錯過就沒囉!!!
(期待下一次的戶外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