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好穿好用~自然會一試成主顧啦!!
自從前年第一次試穿了titan的襪子之後,我家劉把拔的襪子就全改成它們家的產品~
每每時間一到要汰換襪子,很自然的就又去買titan的襪子,也不會再想去買別個品牌的襪子!
最近我家把拔正要叫我去幫他補職場活力襪時,剛好titan又推出了一款抗菌活力襪在體驗~
所以囉~既然有新的產品推出就又多了一種新選擇,也是一定要來穿看看囉!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titan的包裝~沒有過度的包裝且都用環保包材!
整個就很符合Jasper常喊的 : 老師說要愛惜地球!

還有titan襪子的產地還是依舊堅持在台灣~
其實現在已經有不少知名的運動用品廠商都把產地移到大陸去了~
不過我相信會要求品質的消費者,還是都可以很輕易地就分辨出優劣囉!!!

這款抗菌活力襪的整體設計一樣都有保護腳趾頭的功能.
主要是可以避免在走路活動時,造成指甲瘀青的狀況發生.

還有足中部也是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
這主要是可以減少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不過這款襪子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抗菌的特點!!
像現在夏天到了,我最喜歡穿的鞋子是涼鞋,因為天氣悶熱要穿包鞋及襪子是最讓人受不了的!!
如果一不小心沒有照顧好自己的雙腳,很容易就會因悶熱而讓雙腳滋生細菌,進而產生擾人的皮膚病症!
但大多數的男性在職場上還是需要穿著的比較正式,所以上班要穿襪子的機會就比女性來的高~
尤其像劉把拔是那種進了辦公室就會習慣換上室內脫鞋上班的人更要小心呢
因為像市面上賣的那種紳士襪,有些材質不透氣就容易讓人在脫下鞋子就會聞到一股怪味道
所以在選擇襪子的材質更是重要,這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尷尬的冏況囉!!

titan抗菌襪是用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織成的(這抗菌紗可是有經全國公証檢驗公司檢驗通過的)
但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會好奇為什麼抗菌紗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呢?
答案是: 抗菌紗是一種天然素材,無毒.且它帶有「正電荷」的特性,
              可以中和帶有「負電荷」的細菌微生物,進而使細菌的繁殖活動受到抑制,失去活性.
所以這個功能剛好可以滿足需要在夏天長時間穿襪子又怕會因悶熱造成細菌滋生的人的需求囉!!

最近天氣開始漸漸變熱!!我家劉把拔也穿了這款襪子幾個禮拜了~
負責採買襪子的我,也當然要問一下他的感受如何囉?!(這樣我下次才知要買哪款)
他說這款襪子跟titan的活力襪穿起來的感覺一樣舒服好穿,但他更推薦這款用抗菌紗做的襪子
就拿他以前穿的一般紳士襪來比較,這款襪子搭配皮鞋穿久不會有那種悶溼的感覺
更不會有怪味道散發出來,這就是這款襪子可以保持腳部乾爽及通風的結果!!!
所以我家劉把拔不只上班的時候會穿它,有時在穿不同風格的衣著時,這也是雙百搭的抗菌襪


呵~分享了這麼多我家把拔穿著後的心得(不知大家有看有沒有懂呢?!)
其實也是要每個人實際穿著過才會有深刻的體驗
所以如果各位人妻們跟我有一樣的"工作(採買襪子)"的人
不妨也試試這款抗菌襪囉!!!!



這是雙十分值得推薦且還一度缺貨的titan抗菌活力襪
單入體驗價180元(原價200元)五雙組合款環保包裝現在上市特惠699元
平均一雙約140元大家可以前往看看喔!!

-->進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