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已經很明顯的感受到進入炎熱的夏天了~
每次出門看到那會咬人的太陽就會想要趕快再躲回屋子裏面~
但那也只能想想的啦~為了討生活可是日頭再大也要出門上班去呢~
還有人家說"一白遮三醜"這時出門要抹防晒就是件粉重要的事情了~
所以這次AVIVA再度推出夏日非常需要的防曬隔離霜~我當然也要來試用一下囉!

AVIVA這款水漾防晒隔離霜的功能很明確 --> 防曬+潤色
我個人在使用這類型的產品最怕遇到二種狀況~
1.塗完後整個臉會變很白-->跟我的膚色不合,白到會嚇死人
2.塗完後整個臉會變緊繃-->因為有些產品塗抹後會很乾燥
所以這次試用我就會特別針對這二點來感受一下囉!

水漾防晒隔離霜(35ml)SPF30
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算是物理性防曬劑
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性防曬,以避免引起肌膚不適感
曬前使用無需等待就可以發揮功效
使用起來肌膚超清爽透氣,不造成負擔


它的包裝是扁管設計,放在包包裏攜帶很方便.
還有它的細尖管設計是可以方便控制擠出來的量,不怕一次擠太多

在把它塗到臉上之前還是一樣先擠一些到手上來試一下
這款防曬隔離的味道是淡淡的清味,不會有那種聞到會頭暈的味道啦!

塗抹開來不會有黏稠感,推開後也不會有嚴重的泛白問題!
它的潤色功能也把我原本不好的膚色修飾的有氣色點~

上圖就是我先塗勻一邊後再做簡單的比較
在上妝前先做塗抺個防曬隔離霜,醬子一定可以保護皮膚
再加上這款隔離霜是屬物理性防曬醬子對肌膚也比較無負擔也可以減少過敏 的發生哦!
簡單來說:
物理性防曬原理:
運用防曬劑折射光線的原理,達到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物理性防曬劑就如同鏡子一般可以將陽光折射,陽光打在鏡子上並不會讓鏡子產生變質現象,
也不必擔心鏡子被肌膚吸收引起肌膚傷害。
化學性防曬原理:
運用防曬劑吸收光線的原理,達到中和紫外線的侵害,
化學性防曬劑就如同一件黑色的面罩覆蓋在臉上,吸收陽光的熱能除了讓自己變質產生有害肌膚的物質,
也容易因為吸熱讓肌膚升溫,對於健康肌膚或許影響不大,但是對於比較脆弱的肌膚是另一種負擔。


這款防曬隔離霜塗抺完後,我覺得它的潤色功能讓皮膚看起來比較明亮
但是臉上的斑點是遮不住!!呵~不過它本來就不是遮瑕膏.....
所以現在出門前的十五分鐘,我都會習慣的先塗上防曬隔離霜...
因為已經快到六月也屬正夏天囉~~~太陽也越來越會咬人...
所以一定要更努力的做好防曬,醬子不但可避免曬黑,更可減少長出可怕的斑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