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就是減肥的最佳利器了!
有不少麻麻都來信詢問我 : 小潔媽咪~妳這胎瘦的如何了呢?!可以教我要怎麼瘦嗎?!
唉!我都回覆大家 : 現在每天都要搞二個小孩~這種操法很快就會瘦了啦!
從Jasmine出生後,我寫的文章幾乎都是在補文,因為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這胎的瘦身狀況幾乎都只能在FB即時公告(一定要公告,才會繼續有動力)
所以這篇文也算是補文啦~不過還好現在還算產後三個多月啦!!
哈!看來接下來的產後瘦身文還是得用補文的方式寫完囉~



生Jasmine因為是在37W+4D就被臨時拖去剖腹了~
所以我在找懷孕後期的大肚照,最多只能找到36W的記錄照~
在第二胎懷孕後期為了想讓Jasmine的體重可以快速增加
我不斷的吃牛肉喝甘蔗汁再加一天五餐的狂吃(吃到只要稍微動一下就想吐)
而後來事實証明全部都是麻麻我自己吸收,小人完全是沒吃到養份呀~
算一算這胎要生產時是67Kg,總共是胖了15公斤 (52Kg~67kg),不過BB出生也才1880g
雖然沒有比懷第一胎(52kg~74kg)時胖的多,但把十幾公斤的肉擺出來也很嚇人哩~
所以當我剖腹生產五天後出院的那天一到月子中心量到的體重仍有63kg
不過說真的做月子時完全不會想到要減肥,因滿腦子只想要怎麼讓母奶多一點
所以產後待在月子中心的那一個月,我幾乎都乖乖的每餐正常常(外加點心也吃)

不過為了想讓自己的母奶是有營養又可以讓體重多少往下降一點
所以在吃這方面也是有用一些進食的原則
1.每次餐點送來都先把附上來的所有湯品先喝掉
2.接著再把青菜和水果一定全部吃掉
(怕自己會便祕)
3.餐點送上來的任何肉類都會在嘴巴裏咬的很碎很細才會吞下
4.白飯幾乎沒有吃
(我都是用來吸肉類上過多的油脂)
我想前面第1.2點應該是沒什麼問題,餵母奶就是要多喝湯湯水水才有奶
至於第3.4點則是想可以讓自己的奶有營養但又不會胖太多
我個人覺得把東西在嘴裏咬很多下再吞下,醬子感覺比較有飽足感啦
基本上就用上面幾點的方法,當我30天後離開月子中時量的體重是57Kg

說到生完小孩後,除了體重要恢復之外,那顆被小人撐大的肚子也是很難搞的
生第一胎時因為是自然產,所以在適當的綁上束腹帶再加上做床上運動
很幸運的在產後2-3個月後,我的肚子就又恢復平坦了
但這胎因為子癲前症的關係,所以選擇用剖腹的方式生產
在產前就有不少麻麻分享經驗說-->剖腹生產的肚子很難瘦,因完全無法用運動配合
所以在產前我就很害怕自己的肚子無法再恢復平坦呢....
不過還好在產後一個月適當的用剖腹專用束腹帶纏繞式束腹帶努力過後
我的肚子也慢慢的消下去,產後三個月也可以穿上每年夏天都會穿的S號短褲拍照囉
(把衣服翻起來,主要是要証明我沒有穿塑身衣來偷偷綁身體啦)

而出月子後再接著回到職場的2-3個月,也就是讓我狂操的二個月
說真的當出了月子後, 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做了,每天上班加回家搞二個小孩
果真就讓我在產後滿三個月的那天在FB公告體重已降到53Kg
雖然還沒達到懷孕前的體重但可以在產後三個月就可以減掉14公斤
以我這種年紀已經三十幾歲,新陳代謝變很慢的麻麻來說 --> 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話說上班+帶小孩很操...但也是多少有在默默的控制體重啦
是說沒有很認真的在控制攝取多少卡路里,
但也有記得早上先喝溫水晚餐不吃澱粉.....等的原則.



詳細飲食習慣請見下列舊文連結:
【瘦身】想瘦就要吃對時間
【瘦身】不容小覷ㄉ加料溫開水
【分享】控制食慾15招



以上為產後三個月的瘦身小記錄!!!
體重雖還差懷孕前的體重一點點~
不過懷孕前的牛仔褲是在產後一個多月就可穿上~
呵!等我達到產後瘦身的目標時再來寫篇文記錄一下囉!!!
到時再順便記錄一下產後骨盆尺寸的縮小記錄囉!!!



想想很久沒有在格子裏跟大家玩遊戲囉!!!
請大家看完這篇文順手按個
"讚+推 "
按完別忘了留言跟我說~妳是第幾讚或第幾推哦!!(要求設悄悄話的人,我不會公開的喲)
我到時會各抽出一位幸運兒 ~看是第幾樓的人可得到最新款粉色織帶骨盆帶一條喲!!!
(呵~抽中的人可要誠實跟我說現在的臀圍是幾吋才可以幫妳選尺寸哦)



此為最新款的粉色織帶骨盆帶
也是讓我的屁屁再度塞進懷孕前牛仔褲的功臣~待下篇瘦身文再詳述囉!!





(請6樓和52樓留言的幸運兒,再留言跟我說妳目前臀圍最寬的尺寸是多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