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asper第一次做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話說這學期第二次的戶外教學是安排在母親節前夕
不過活動這天的天氣不好,所以只好把原本安排好的活動都移至教室室內進行

雖然是把活動移到室內,但整個活動還是進行的很熱鬧
這天所有的小朋友都先進到教室去準備自己要送給麻麻的小禮物
等到活動時間開始後,老師再將把拔麻麻請到教室去參予活動

(影片中只有Isa家的O小妹表演的最認真)
先是請小朋友們表演平時在學校唱的閩南童謠
其實在活動前幾天,Jasper每天回家都在唱歌(但我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
直到學校聽到歌曲及老師的解說之後,我才明白這小子在唱什麼
不過這天也許是太多家長在台下觀看,所以每個小朋友幾乎都呆在原地
我家Jasper則是不斷的在看自己要送給麻麻的小作品

在Jasper表演並送給麻麻禮物後,學校老師就幫我們三人拍下值得紀念的照片
老師是用拍立得幫我們拍好,隨即在活動結束後就把照片及照框做好送給我們

學校上個月的主題是資源回收,所以園內的小朋友就收集了很多舊衣舊瓶做成不同的作品
像是我們拍照後面那棵樹也是用廢物做成的,而上圖那台灣則是用舊衣拚成的

在經這主題教學後,我家小哥哥現在懂的資源回收...
除了認識了那個標示之後,也認得許多不同材質的瓶罐.

在第一個階段活動結束後,大家就再回到教室內先享用點心

今天的點心是冰淇淋沙拉~
小朋友們看到用這冰淇淋甜筒裝沙拉,每個人都好開心的一直以為要吃冰淇淋呢

在大家享用好點心後,老師又開始跟大家解說要怎麼玩第二階段的遊戲

第二階段的活動主要是要每個小朋友手上都拿個白煮蛋來闖關
爸爸媽媽拿著氣球棒及呼拉圈來做成障礙物,再請小朋友闖關

重點是要小朋友要好好保護蛋,別讓手中的蛋蛋破掉喲!

接下來的時間真的是超可愛的!因為好多小朋友都依序的開始闖關......

每個小朋友的體型不同,所以在過關的姿勢也不同..
我家Jasper就被卡住好多次...ㄎㄎ

呵~我家Jasper可是有很認真的記得要保護蛋蛋呢!
瞧他認真的把蛋捧在頭上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等到活動結束後,老師開始檢查每個人的蛋蛋是否都沒有破掉~

呵~這個任務他是成功的呢!
我家Jasper看到把拔麻麻跟他一起玩遊戲...整個人實在是超high的!

第二階段活動結束後,依舊要來個感謝的話囉!
(看老師和小朋友擠在一起悄悄話,整個感覺超可愛的啦)

呵~老師叫小朋友要跟來參加活動的把拔麻麻說謝謝...
也要小朋友去找麻麻說母親節快樂..但我在拍照..
所以這小子是衝去把拔的懷裏..搞的我在旁邊直喊 : 我才是麻麻!!!

這天的午餐是營營的堅果雞絲通心麵.
呵!把拔麻麻今天也是一起在學校陪Jasper吃午飯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我家Jasper也已經唸一年的幼稚園了!
六月份的課程結束~小哥哥也要準備升中班囉!
這一年這小子變的很活潑也變的很主動,當然也變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有時我這當媽的都會被他反過"ㄉ一ㄤ"一下呢~
這次的戶外教學雖然因天氣不好改成在室內~
但老師把活動設計的很活潑,每個家長和每個小朋友的互動都很好!!!!!
即使爸爸媽媽沒空參加的小朋友都一樣有著同學的把拔麻麻陪伴~~

Jasper~謝謝你的母親節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