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朋友總是喜歡戴眼鏡呢?!
記得我小時候不懂事時,也是看別人戴眼鏡就好羨慕,好希望自己也可以戴
但有些事真的是要自己真的有深刻的體驗過後才知好壞
像現在就好希望自己的眼睛是健康的,因為戴眼鏡真的好麻煩呀!
我家Jasper現在就像我小時候一樣,看麻麻我戴眼鏡就直嚷嚷著也要戴
上個月學校有做視力檢查,檢查的結果是他的視力低於同年齡孩子的平均檢查結果
所以學校就建議把拔麻麻要帶Jasper再去檢查一下

這次檢查下來的結果,他的視力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醫生說 : 小朋友在學校檢查的結果,通常多少都會不太準確,因光線及專注度都會影響.

不過檢查散光~這小子就有輕微的散光
這也沒辦法Jasper的把拔麻麻都有散光,他有散光也是正常啦~
要怪就怪我這麻麻生了散光給了Jasper囉!
但這只是輕微的,只要再持續觀察就可以囉!




看這小子這麼認真的刷牙~~~~~最後還是在3Y10M的時候,有了蛀牙
原本算一算時間就該再去補塗氟!!!
我家Jasper自己卻主動指著他自己的門牙跟我說 : 麻麻,我的牙齒痛痛!!!!
因為這小子有時說話反反覆覆,我再次確認真的有牙痛嗎?!有時又說沒有......
所以就趁帶他去塗氟時,順便檢查一下,結果 : 他的門牙縫是已有被些被蛀掉一點了!!!
每次刷牙,我都不斷的叮嚀Jasper要把後面的大牙齒刷乾淨
我也會在他刷過後再幫他檢查一下後面的大牙齒是否有刷乾淨
但怎樣也沒想到竟然是前面上面的大門牙先蛀掉....(昏)

不過這次醫生有幫他先處理一下..
Jasper第一次補牙的感覺是整個人非常的緊張
有好幾次不小心去咬到牙醫叔叔的手指,但是他很勇敢的沒有哭哭
哈!牙醫叔叔說 : 你回家要更認真的刷牙哦!不然下次牙齒再被蟲蟲吃掉就要再來挖牙齒哦!
我想這些話這小子一定有聽進去,因為現在他每天晚上和早上都會很自動的去刷牙
不用我這麻麻一再的提醒他去刷牙囉!!!



接下來就再等半年後再去追蹤牙齒和眼睛的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