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四個月~身型終於恢復成懷孕前的尺寸了!

有看到我家Jasmine的胖胖腿嗎?!
這四個月我們二個都很努力~她努力的長肉,我努力的減肉
她終於從剛出生時的1.8公斤,認真的增加到超過5公斤
我則是從懷孕後期的67公斤,認真的減到懷孕前的52公斤
本來很擔心這胎會因為年紀比較大而瘦的比第一胎來的慢
但還好最後還是跟生完Jasper一樣在產後四個月就恢復體重
不過說到恢復體重是很重要,但我更擔心的是能不能穿回原來的牛仔褲
話說這胎雖然是剖腹產,但懷孕後期胎位往下降依舊是把屁股撐到39吋
想到自己在懷孕前的屁屁是33~34吋,產後第一時間還真的無法穿上以前的褲子呢
所以在做月子時,我除了希望可以越吃越瘦及對付那顆難搞的肚子-->參考此文.
另外更是加緊注意別讓屁屁再變大,我大致注意下列幾點:
*做月子期間不走樓梯及少走路
(產前大家都說多走樓梯,骨盆易開才好生,但都生完還走那屁屁一定再變大)
*若真的有需要多走動或走樓梯則就綁上骨盆帶再走
因為做月子的期間很忙(忙吃東西,擠奶,帶小孩),所以也沒時間做什麼骨盆操
*若沒辦法綁骨盆帶時就用束腹帶從骨盆的地方開始綁
因為剖腹產後前1-2個禮拜的傷口還會痛,所以我就都用束腹帶綁。


不過做月子後期因為Jasmine生病,所以我也沒有心思去想要怎麼減肥的事
直到快出月子的前二天才想到要怎麼穿回以前的牛仔褲
(也在fb開始碎碎唸了)

這也是產後第一次量臀圍還有幾吋~這時量到的尺寸是37.5吋
原來做月子時用的方法也是很有效的讓臀圍減少1.5吋呢
但說真的這樣也是無法讓我穿回懷孕前的牛仔褲
(這時身上穿的牛仔褲是當年生完Jasper做完月子去買的大號牛仔褲)



果真在認真的綁上織帶骨盆帶做骨盆操後,在一個禮拜後就可以把以前的牛仔褲拉上來。
但說真的拉上來歸拉上來,整個下半身還真的是一點型都沒有呀!
就有如我在fb上碎碎唸的一樣
(昏)
但是碎碎唸是沒辦法解決身型不好的,依舊還是要靠每天有空的做骨盆操呀!

果真在產後四個月,可以再恢復小屁屁。

剛做完月子時穿的牛仔褲也變的很大件了

量一下尺寸~我的臀圍又恢復為33.5吋了!

我已經決定要把這件大號的牛仔褲送給有緣人啦!
我一定要不留著它,因為我不想再懷孕生小孩再把屁骨變大了啦!
當然也是不要給自己有機會再復胖及再穿上它的機會啦!
(它還很新呢,有需要的人再留言給我啦)

呼~成為雙子媽的我現在天天都很忙!
但真的有不少媽咪在催我快點把減肥文生出來
這胎的減肥文寫的不多,但用的方法依舊是健康的(吃少多動).
再加上有二個小孩天天在操著我,呵~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再瘦一點囉!

(產後五個月ㄉ瘦身進度報告~~~已經在慢慢寫了,大家等等我喲)




<延伸閱讀>
做月子越吃越瘦及對付難搞的大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