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看到這一片藍白相間的景色再不出門玩耍也太可惜了.......
七月是我家Jasper哥哥的生日月份,最近天氣好熱也讓他直喊著要出去玩水....
於是我們就選擇在他生日前的某一個平日,計畫著要帶他出門玩耍去
剛好新竹關西六福村主題樂園又蓋好一個水樂園也在上個月盛大開幕.....
這也是號稱全台唯一一個希臘風的水樂園喲!!!!
所以我們就跟Jasper說 : 今年生日要帶你去遊樂園玩耍還有玩水喲!!!!
ㄎㄎ~就醬子哥哥可是天天在期待這天快點到來囉!!!!!

我們這次是選擇水陸樂園都一起進去玩~既然要玩就要一次玩的夠囉!!!!!
所以我們三個人的手上都掛上了這個水陸通行証
~醬子就可以二個樂園自由的進出喲!!!
哈~看看我家Jasper很有架勢吼!!拿到地圖就猛看..真不知他底到是不是真的有看懂呢?!

因為我們覺得早上到中午的太陽應該比較會咬人,所以我們選擇先玩陸上樂園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早上10點多而已,太陽就大到讓人的眼睛睜不開

整個樂園裏的活動很多,時間到都會有不同的表演.
雖然天氣很熱,但我家Jasper可是也很認真的在這裏觀看跳水秀呢!

不得不說遊樂園真的是小人的最愛呀!!!!我家Jasper都很認真的排隊玩遊樂設施喲~
即使他已經汗流夾背,仍舊在喊著等一下要再去排隊玩一次~

哈~這裏的遊戲設施有些是有身高的限制,所以Jasper有些設施是不可以玩的.
但可別以為他都只是騎馬而已哦~他可是有上去玩會轉來轉去的飛天小火車呢!!

但來到六福村怎麼可以不來玩些刺激的呢!!!我總覺得上去玩玩叫一叫也是一種抒發的方式

呃~但不得不承認我應該老了!!!!記得以前玩笑傲飛鷹時,我可是敢雙手放開的連續玩幾次
現在雖然已經生過小孩,但反而變的比較怕死溜~哈!飛下來後,腳竟然會不自覺的發抖
(遜咖)

在遊樂園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時間也很快的接近中午,這時的太陽也特別的大
所以我們也找個地方進去躲太陽.呵!!!我家Jasper之前可是超愛看真愛找麻煩....
當他看到柯偉翔的辦公室時,正在吃雞排的他也忍不住想上去坐一下

還有偉呈和黎兒的麵包店~elite deli.全都是粉紅色的,超夢幻的!!!!

而這次來玩還有另一個重點,那就是搭蒸氣火車進而跟草食性動物進距離的接觸.
這下午1-2點的時間剛好是Jasper體力需要稍稍休息一下,來搭個火車也算是可以充電一下囉!!!

記得以前來六福村,我幾乎是很少會來非洲園區看動物的.
但這次帶小孩突然覺得這裏感覺很讚,不用走路又可以搭著火車這麼近距離的觀看動物
真的是大人小人都輕鬆呀!!!

而且搭火車在觀賞時,列車長還會一邊解說目前看到的動物是什麼?!
我們剛好遇到長頸鹿就在列車旁邊,列車長還把車速放的超級慢,要讓小朋友可以摸摸看.
我家Jasper看到長頸鹿就在自己身方也忍不住伸手去摸看看,這真是個超棒的體驗呢!

還有還有.....如果妳喜歡草泥馬也記得一定要來看看喲!!
ㄎㄎ~這是六福村在今年七月才新引進的羊駝,它那超冏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超討喜的喲!!

我家Jasper在看草泥馬時就不斷的一直喊著 : 好可愛哦!!!我要餵它吃東西...(但不行)
所以我們就帶他到旁邊的可愛動物園區去餵小羊,ㄎㄎ!看這小子邊餵邊跟羊說慢慢吃....真的很好笑!

在整個早上玩超動態的遊樂設施,中午吃完飯做比較安靜的參觀及餵食小動物的活動
我家Jasper也突然想起,他想要去玩水囉!!!看一看時間,也剛好是下午三點多,太陽也沒那麼大了.......

六福村、六福水樂園水陸雙樂園是沒有相通的,所以入口目前只有這個地方.

一走進水樂園的大門就馬上聽到歡樂的音樂聲.雖然太陽仍不小,但樂園裏已有很多人換上泳衣在玩水囉~
看看那對父子完全不理我還在拍照,他們已經衝去換衣服也要玩水去溜!!!

 整個園區佔地3公頃,是六福集團花了3.9億及3年的時間打造規劃而成的美麗樂園
走進園區入眼的顏色就跟天空一樣~藍白!!! 這就是夏天最適合玩水的顏色喲!!!!

進來沒多久也剛好遇到在水芭蕾這個水舞廣場有表演.
呵!看著舞者隨著音樂在這充滿希臘風格的建築氛圍中起舞,這感覺真的是超歡樂的喲!!

這裏有很多很刺激的滑水設施,只是因為都有身高的限制,我家Jasper也只能在一旁看看
光是看那個高達15公尺的全台第一飛天梭滑道設施就讓很多膽大的人不斷去挑戰囉!!!

不過我家JASPER還是有地方可以玩~上面這個水迷宮就是讓很多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的地方.
這裏面總共有四組兒童滑水道,二層高的盤爬網,瀑布水桶和水槍......
而且水深只有30cm和Jasper一起泡在水裏玩真的是大人小人都開心呢!!!

而Jasper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水槍.......他真的超喜歡用水噴人!!!!!

另外還有這個漂浮河流設施,也是個很享受的好玩遊戲.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接近傍晚,所以順著水流浮在水面上漂漂漂....這也讓Jasper直呼好好玩哦!!!

還有這個碧海晴天....造浪池也是Jasper最愛的地方!!!!
水域寬闊約1,000平方公尺的碧海藍天造浪池,最高水深約1.8公尺,可製造八種不同的海浪形式
本來他一開始要去時,整個人是超級緊張的.但玩了1次之後就知道哪裏好玩了

當浪來時好把拔麻麻都帶著小人往裏面滑,在水裏每個小人小人看起來都好像

這裏還有一個很大的玩沙區.
真的是大大滿足我家Jasper的夢想~玩水玩沙通通都有了!!!

下午玩水的時間真的是過的超快的~不一會兒就已經晚上六點了!!!!
也許是因為玩水的關係,我家Jasper也開始喊肚子餓
(其實一整天都是不斷的在喝水,因為超熱的)

這裏的餐點也是有濃濃的希臘風,我們點了二個餐 : 耶米斯塔飯附肉串鄉村米麵附魚排
因為沒吃過什麼叫"米麵"(據說是希臘著名傳統菜色,長的像米,吃起來的口感卻像麵)
點來吃看看的感覺是整體口感調味算不錯,那個肉串和魚排吃起來也都還很有水份不會很乾 

呵~一整天醬子玩樂下來,我家Jasper這頓真的是吃的超多的!!!!!
而且在吃飯時還不斷的在跟我分享他今天在什麼設施時有多麼的開心,直喊下次還要來!!!

我們是選擇在週五平日來玩耍,所以很可惜沒有看到祕境傳說-托希亞傳奇(煙火秀)
聽說在暑假週末假日晚上20:30都會有美麗的煙火秀可以看呢!!!!
想想如果是從外縣市來六福村玩水陸雙樂園,還可以選擇住在六福村....
醬子真的可以讓孩子在這個暑假留下超歡樂的回憶溜!!!

今年Jasper超喜歡這趟生日小旅遊!!!
一整天水陸雙樂園玩下來~有好玩的遊樂設施,坐火車近距離的接觸動物,玩水,玩沙.....(真的是什麼都有了)
我想這小子一定會三不五時就唸 : 我想再去六福村玩!!!
在寫這篇網誌時也一起上去六福村的網站逛逛....
突然看到現在有在抽遊園護照(全年不限次數免費入場)的活動
如果有興趣的把拔麻麻們也可以快點進去看看哦-->點我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