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滿四歲了喲!
不過為什麼蛋糕上的蠟燭會是插五歲的呢?!
那是因為我們大人都教哥哥是認識虛歲的年齡....
所以現在有人問他幾歲時,他都會大方的露出他的手掌給人看並說 : 我今年五歲!!!
而把拔去買蛋糕店家問他要拿幾歲蠟燭時,他只說 : 屬老鼠的!!
於是我們也懶再去換成"實歲"的蠟燭啦...
當然還有一點也是懶的再去跟Jasper解釋"實歲四歲"是什麼....
哈!我發現這小子真的很愛問"為什麼".....有時我都快被問到"火"起來呀!!!!

比起前二年過生日切蛋糕的樣子,這小子是越來越有模有樣了!!!
今年從蛋糕買回來就不斷的一直在問 : 什麼時候才要切蛋糕呢?!
那時我回答他 : 要等大家都洗完澡後才要切蛋糕...
得到這個答案後,他就很認真的開始催促每個人去洗澡...
(阿姨洗好就換丫舅去洗再來就換丫公...最後把拔催最久才去洗)

在等大家洗澡的時候,我家妹妹也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所以今年並沒有"參予"到唱生日快樂歌的歡樂時刻,但我想明年妹妹就會一起加入了!

終於終於...等到所有的人都洗好澡了!
Jasper看著麻麻把蠟蠋點上,他馬上也轉身叫丫姨順手把燈給關了~
呵!瞧他的眼神是超期待的吧~要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

看看上面這段影片,Jasper哥哥真的是超開心!!
他在開心同時還不忘"監督"每個人都要幫他唱歌...
他看到丫舅沒有唱歌,還出聲的要求 :
丫舅你要唱呀!!!(呃~這個小壽星也太high了唄)

今年小哥哥也長大了...可以自己切蛋糕,不用大人幫忙用手扶著
(其實也是他自己要求..什麼都要自己來)

去買是買朵拉的造型蛋糕,但我們一群都被那些奶油給嚇死了!!!!
雖然那些造型蛋糕每個都很可愛,但說真的那種蛋糕是一點都不好吃...
所以今年就買Jasper 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而這個蛋糕好好吃,整個蛋糕在這晚就全被吃光光,完全不用再處理(拿去冰後很麻煩又難吃)

Jasper哥哥有很乖哦~第一塊蛋糕是端給丫公吃的喲!

當大家吃完蛋糕後,我就跟JASPER說 : 今天你生日耶!但生日的就是要被打屁屁才會快快長大喲~
結果這小子竟然乖乖的主動到每個人面前去獻上自己的小屁屁.....哈
!!(他長大若看到這個,不知會不會生氣呢)

不過誰說生日只能吃蛋糕呢?!
這天麻麻我突然很想啃鴨翅,所以也準備了一堆鴨翅,鴨腳,鴨脖子要大啃特啃
別看哥哥小小呢,他也超喜歡跟著啃鴨翅呢(他喜歡啃新竹鴨肉許的鴨翅)
結果吃到最後,他反而變成一直倒啤酒給丫公喝,哈!看他的表情,彷彿是他喝醉了溜!!

這天晚上吃到最後,Jasper哥哥突然想起 : 麻麻~妳怎麼沒有幫我買生日帽呢?!
(他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期待要戴生日帽來切蛋糕)
但生日蛋糕都被大家吃完了呀,要去哪兒再找呀?!

所以第二天一大早,丫姨就帶著Jasper去買一個亮晶晶的生日帽來戴...
但他嘴裏還是在唸,有戴生日帽了....那生日蛋糕呢?!
我只能回答他 : 你的生日蛋糕,在昨天晚上就被大家吃光光啦?!
這小子聽到被大家吃光光就開始一生氣的語無倫次的唸.....怎麼會把我的蛋糕吃光光!!!!
吼~~~~~~~~~~~~~~~~~~~~~~~~~那時我真的很想八下企啦!!!!
還好還好我之前訂的黑皮做好事公益蛋糕也剛好在這天早上送達
勉勉強強再充當生日蛋糕囉!!!!!!







時間過的好快,我家小哥哥也滿四歲囉!
今年暑假過完也要變成中班的小哥哥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