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把拔說 : 很後悔沒有買大隻一點的小兔子!!!
看著Jasmine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抱在手上也越來越有點重量....
有一天麻麻我突然很無聊的把小兔子抓來量量它有多大隻
結果量出來的數字是 身長(含耳朵)為44cm.胸圍 27cm 頭圍 30cm
真的好巧這數字是 Jasmine從麻麻肚子被抱出來那一刻,所量的數字是一模一樣
想到從她出生後這半年的日子,把拔才會感嘆的說出上面那句話



這世界上一定沒有人比我更愛Jasmine
不知道為什麼光是上面那簡單的一句話就會讓我熱淚盈眶
從Jasmine出生到現在滿六個月,真的是不知為了她掉了多少眼淚
看著她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我心裏真的是充滿感謝!!

記得在懷孕32W要去拍媽媽寫真時,我特地去買了這隻小兔子一起入鏡
那時在買時還特別買了大隻一點,心想它是要一起陪Jasmine長大的玩偶.
但沒想到因為媽媽不爭氣,沒有讓她長大一點再出來跟大家見面
剛出生時的Jasmine體重才只有1880g,住保溫箱又再脫水到1700g
每次隔著玻璃望著她時,我都一直忍住想哭的感覺就怕眼淚流出來就會停不下來.
看看上面那張照片中的Jasmine是出生只有3-4天,從保溫箱抱出來小小隻的模樣.
抱在我手中真的就如那隻小兔子差不多大的大小

出生體重過輕的小妞,她的抵抗力真的很不好,無原因的高燒常把我們嚇壞了.
就在她出生後二個月又第二次發燒出院後的當天晚上,她又莫名其妙的燒起來
因為新生兒發燒算是很危險,我們不敢亂給退燒藥,我只能不斷的用物理性退燒的方式降溫
半夜也沒有小兒科門診,所以劉把拔只能打電去問當天新竹地區的小兒科急診是輪到哪間醫院
所以當劉把拔決定抱著Jasmine直衝小兒急診時,我默默的忍住淚水在收拾可能又要住院的小包包
當家門關上的那一夜我忍不住的蹲在門邊大哭起來,我的痛...相信是每個當媽一定都懂的!!!

在Jasmine住院的那幾天,因那時我也算還在休產假,我幾乎是天天早晚時間一到就跑去看她.
雖然那時的她還小也不會認人,但想到如果同病房的小朋友有把拔麻麻去看
而她自己則是孤單一個人在那裏,我光是想到這點,眼淚就可以掉不完(也許是產後情緒起伏大吧).
即使去了也只能隔著玻璃看著她,明知我隔著玻璃不斷的跟她講話,她也不一定會聽的到
但看到她醒著對著窗外的我,稍微牽動一下嘴角往上揚,這就足以讓佇立在窗外的我感動到不行.

其實這些日子也要謝謝Jasper哥哥很乖!!!
雖然看他3-4歲那似懂非懂的樣子,但早已適應妹妹一起加入的忙碌生活.
像這陣子劉把拔公司變的很忙碌,常常不在家或者是回家的時間都很晚.
當我下班先去接他時,他都會問我 : 妹妺呢?!怎麼沒有先去接妹妹呢?!
把二隻小人接回家,當我在忙著其他的家事時,我家哥哥就會自動接起照顧妹妹的任務.

滿六個月了~這些日子真的要謝謝好多人的幫忙及照顧
人家說小寶寶在六個月之前,因為有媽媽給的抗體在保護著,所以寶寶會很少在生病發燒.
而我家Jasmine在前六個月就生病好多次,所以滿六個月後接下的日子便是我們要更小心的日子.
再加上夏天過完之後,緊接而來的秋冬更讓我們害怕季節,這也是大人小人都特別容易感冒的氣候.
所以雖說小妞滿六個月是值得開心,但接下來的一年反而是我們要更加小心照顧Jasmine.
為了給Jasmine更好的照顧,我們不惜付出更多就是希望小妞妳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希望未來的一切都會更順利更平安!!!!!



給親愛ㄉJasmine

     自從有妳加入的這些日子
     把拔麻麻和哥哥已經習慣有妳的笑聲和哭聲作伴
     妳要乖乖的喝ㄋㄟㄋㄟ(別再邊喝邊玩,完全看心情再喝啦)
     妳要乖乖的吃ㄇㄢㄇㄢ(別再全含在嘴裏,然後再全吐出來)
     哥哥常對妳說 : 妹妹妳要趕快喝ㄋㄟㄋㄟ,醬子才會快快長大,把拔麻麻就會帶我們出去玩!!
     把拔也會對妳說 : Jasmine,把拔等妳長大....要帶妳一起去跑步喲!!
     麻麻跟妳說 : 把拔和哥哥說的全部都是真的哦~還有別再趁把拔不再家就欺負麻麻了!!
     未來的日子也許還有許多考驗在等著我們
     但把拔麻麻和哥哥一定會努力保護妳
     希望妳可以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們再一起出去玩耍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