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1MのJasper --> 身高106cm 體重17kg

過了四歲生日後,我家小哥哥就升為幼稚園的中班小朋友囉!!!!
這學期開始因為一些因素,所以幫Jasper換了學校
想起去年此時剛到一個新環境,這小子給我哭了一個月,所以我還是小小挫一下
(怕他不適應)
在暑假期間還在舊學校上課時,我就不斷的在給他提醒到新學校也要開開心心哦!!

因為這間學校是家裏附近新開的幼稚園,所以學校的建築物是新的,教室內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
這小子看到全新及這麼明亮的教室,他的心似乎也在暑假就飛到這裏來
有事沒事就叫我帶他到學校看看(天天要去看學校全蓋好沒及教室的東西都進完了嗎)

因為這間幼稚園算是分校(它原本在新竹市區已有間經營不錯的本園),也算是完全新建的.
所以我們去參觀時有些角落的玩具都還沒有完全備齊.但開學後也都補的差不多了.

教室的另一個角落是放著許多蒙氏的教具.
這些對Jasper來說都是很新鮮的.

老師說這四張椅子是"安靜椅"
如果有小朋友不乖時就會請他們到這椅子休息一下.好好想想到底是哪裏做錯了!!!

教室裏都有每個人的新櫃子(因為我們去參觀時,才弄好沒多久..所以打開來通風)
不過這間建築物和教室都是針對開幼稚園設計的,所以所有的裝潢材料都使用無毒的.

去參觀幼稚園,我一定都是先去看廁所(我要求要通風及明亮及地板不溼滑)
這廁所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啦!!!!(藍色是男生上的,黃色是女生上的)

雖然學校教室的玩具還沒備齊,但給小朋友閱讀的書藉繪本都已先備齊.

去參觀時那些書都還沒有完全處理完.整個櫃子還都堆著許多繪本.
這可大大滿足我家哥哥愛看繪本的習慣.

另外上面這張圖應該是只有我這無聊的媽媽才會去拍吧!!!
這間學校當初在請設計師規劃除了考量安全之外,也添加了許多趣味.
學校裏面所有的燈都是有造型的,那天我和Jasper不斷的走來去走拍學校的燈

學校是採混齡的編班方式~
以哥哥現在升中班來說是可選" 大班混中班"或是"小班混中班"
經過我們跟老師聊Jasper的狀況,因為他是七月生的小朋友,
到中大班算是會跟在後面的;若到中小班則是算是學在前面的.
經過老師的建議及我們自己的考量...
我們決定先讓哥哥進"中小班"去培養自信心及有照顧弱小的觀念.
等到下學期完全進入狀況後再轉去"中大班".跟著較大的同學會學的比較多.

上面那照片中的老師是Jasper的班級老師.
這小子超愛她的,真開心.....現在哥哥一樣是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哈~雖然天天生活都很忙碌,但哥哥的上學成長記錄一樣也是要生出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