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Jasmine現在可是個小調皮喲!
隨著她一天天慢慢的長大會爬之後,她也開始對身邊的任何東西都產生好奇心了
而且她最喜歡會發出聲音的東西,有次看哥哥在玩會跑會叫的小車子,她開心到直爬著追
不過說真的看她做出那個動作,我還有點怕怕的說,因為她這個年紀去追玩那小車子還挺危險的.
因為別看她好像小小隻的,其實她力氣可大的很呢,有時哥哥的挖土機也被她拖著玩.
但如果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讓她自己受傷,所以寶寶時期的娃兒還是要玩她們時期該玩的東西才好.

人常說 : 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雖然Jasmine是小寶貝,但要給她玩的東西,我們還是很謹慎的挑.
因為現在有多兒童玩具都隱藏著許多,我們大人沒去注意到的危險因子.
這次我家Jasmine受
全球著名的拉梅茲(Lamaza)玩具邀請來體驗他們家的玩具.
說真的在接受邀請之前,我這麻麻還是先上網爬了一下他們家的資料後才同意體驗的.
經過我爬文得知,原來Lamaza是依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的玩具.
每個玩具都是依據小孩不同年齡的發展需求而設計出來的.
我個人喜歡它們家玩具的特點就是
1.所有的絨毛及塑膠玩具都是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
2.玩具材質的觸感柔軟舒適,還可以方便清洗.
3.每個玩具都會依據寶寶不同的成長階段有不同的設計.在刺激孩子發展也同時兼顧安全.
呵~我就是因為上面這三點才會放心的讓Jasmine來體驗這個玩具.



l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布書-Emily's Day

收到這個布書,首先看到的就是它上面有個大大眼睛可愛的小女生.
哈!因為這個顏色是很鮮豔,我家小妞看著這個圖案就開始傻傻的笑....
當下我還不知Jasmine是真的看懂還是假的看懂呢
(不過既然會笑就代表喜歡吧)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第一次看書的經驗對寶寶來說是很重要的喲.
雖然我們並沒有要小孩以後要有多會唸書.
但我們希望Jasmine可以像Jasper哥哥一樣是可以一個人坐著安靜看書的.
所以一開始讓這小妞接觸可以翻的書就一樣也是選擇活潑鮮豔的布書.

有時我們有空就會抱著Jasmine唸布書給她聽,也同時做翻書的動作給她看.
呵~真的不要小看小孩子呀!!!! 她看大人怎麼翻,久了也慢慢的主動想跟著翻喲.
有了之前教Jasper的經驗,我們更相信布書的魔力呢.

Lamaze的布書材質是相當柔軟的,同時色彩鮮豔,每一頁翻開都有很多圖案.
還有在翻的時候也會發出吱吱喳喳的聲音,這也是讓Jasmine超喜歡的聲音喲!
我家Jasmine真的很愛塑膠袋發出來的聲音,有時丟包溼紙巾給她就可以玩很久
但是她玩著玩著就會開始啃那包裝袋,幾次下來也不敢再丟溼紙巾給她玩

不過她最近已經開始換開始翻布書及咬布書了(上面那段錄影可聽是啥聲音)
這時我就很喜歡這布書是很容易清洗及容易乾的材質囉!

l
  
Lamaze拉梅茲嬰幼兒玩具》音感八爪章魚

Jasmine很愛這隻章魚大大的眼睛.......
它的身體和八隻腳的用色都很明亮,有利於刺激寶寶的視力發展
所以我家小妞完完全全被它吸引住了!!!
雖然說這隻章魚的大小現在對Jasmine來說還是算比較大一點
但可別看這小妞呢~~~這章魚可常被她抓來抓去呢!!

哈~家裏有二個小孩就是有這好處.
雖然他們二個的年齡差三歲半,但還是可以相互玩的起來的.
別以為這隻章魚只是長的很漂亮而已,其實它的八隻腳可是奏出Do,Re,Mi.....八個音符喲!
因為它可以發出聲音也讓Jasmime更主動的想要去玩章魚的腳.
別看她好像亂抓亂玩,其實這都是可以幫助訓練她抓和握的動作技巧喲!

這隻可愛的章魚還有一點淡淡的香草氣味
它聞起來是不會刺激,很舒服....不但可以放鬆寶寶的情緒,同時也可以引發寶寶對味道的敏感度.

來看看沒啥音樂素養的媽媽按小蜜蜂給Jasmine 聽吧!!!
雖然我按的哩哩拉拉的..但也聽的出來是小蜜蜂囉!!!
我家Jasmine看我在按章魚腳,她的手也不斷的想跟我一樣去按呢!!

哈哈哈~不過玩到最後我家Jasmine還是喜歡把它抓來吃看看.
說真的還好這玩具是有通過檢驗的,所以我才放心讓她醬子咬.
反正這章魚髒了也是可以抓去洗一洗,沒問題的囉!!!




拉梅茲是在兒童專家的指導之下設計許多不同的玩具.
這次體驗下來,它的可以清洗的材質及擁有柔軟舒適的手感是讓我印象最好的貼心設計.
難怪拉梅茲會獲得了150多個國際大奬與肯定.
如果家中有小孩需要有趣及具啟發性的玩具.
不妨可以來感受一下Lamaze的多處貼心設計囉!!!!





哪裏買的到--> 各百貨公司FUNBOX專櫃、丁丁藥局、誠品書局、玩具反斗城
這裏買的到--> Lamaze拉梅茲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