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幕會覺得好窩心~~~雙寶己經可以玩在一起了!!!
但其實背後的真相並非如此~~~如果用錄影的方式來記錄是很吵的!!!

隨著妹妹會坐會爬之後,再她天天大量在地上運動練習.....
現在她的動作己經可以很快速的,趁哥哥在玩車軌道車時,默默的偷走其他的車子

正值口腔期的妹妹是看到什麼就把什麼往嘴裏塞.
所以哥哥的小車子也是她的食物之一

不過吃來吃去...她還是最愛軌道車的裝飾.....樹木.

當妹妹磨完牙後,她也想加入哥哥一起玩車子.
妹妹就像電影裏的大猩猩,很用力的就把馬路或橋給用力拆開舉起來.

好幾次都是搞到這個地步......她小妞就累了,然後就不支倒地的睡著了!!!


在當妹妹搶哥哥車子時,我家哥哥也是會一直唉唉叫的猛跟我告狀
這時我只能跟哥哥說 : 妹妹是想跟你一起玩呀~你要教她怎麼玩!!!!

但每次哥哥總是算了...不跟妹妹搶就去找其他的玩具,等妹妹睡著後再自己來默默的組裝回來...

哥哥邊組裝還會問我要怎樣裝才會比較不會一撞就掉.....
因為Jasper覺得妹妹真的像一直小猩猩有破壞狂.

哈~~~~當哥哥拿回這幾棵黏黏沾了妹妹口水的樹......
他也只能一直叫 : 為什麼妹妹要吃樹?!吃的那麼噁心啦!!!

ㄎㄎ~我真的要給Jasper拍拍手,他雖然有時會覺得妹妹來當搗蛋鬼的破壞他的玩具.
但哥哥還是很有耐心的陪著妹妹,甚至也把玩具就先讓給妹妹玩膩了再拿來回來.
不過有時當他心情不好時也是會不讓妹妹啦....哈~畢竟他也才是個四歲的小孩!!!
我這當媽媽的己經很滿意哥哥的表現了!!!



註 : 其實當妹妹在搶哥哥玩具,哥哥跟我告狀時,我有時也會覺得很煩.
       但我發現若我用很生氣的態度來面對雙寶,得到的就是二隻小人都在歡.
       還好哥哥現在長大點懂事了,換個方法來跟他說,
       其實妹妹是很想加入陪你玩,只是她不會玩,哥哥要教她!!!
       這時Jasper那愛護弱小的同理心就會出玩了,這也化解我這當媽再次發火的危機溜!!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