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夏天大家有看看自己的腳丫子變啥樣了嗎?!
像我自己在夏天就是超愛穿著涼鞋到處趴趴造的麻麻~
所以不僅是腳背晒到變黑黑,更連腳跟和腳掌都磨到變很粗溜~
雖然腳跟和腳底是不太容易被別人注意到,但自己摸起來的感覺就是很不優啦!

不知大家還記得之前firo出的那款水感凝膠襪嗎?! (就是上圖照片中的那雙襪子)
當時我自己在試穿後,那醜醜粗粗的腳跟就很明顯的有了較滑不會粗粗的
所以當我在準備生Jasmine的待產小包包時也再去買了二雙來準備陪我坐月子
話說大部份的人在做月子都會做好保暖,像什麼帽子和襪子之類的都要乖乖穿上才行
尤其像我那時是在冬天生小孩,所以襪子更是一定要穿的呢
所以既然有一個月是一定都要穿襪子,那就順便來幫腳跟做保養
在醬子順便穿了一個月的美足襪,在我出月子那時的腳跟摸起來可真的是超滑的哩
不過過了這幾個月又經過一個夏天穿涼鞋的之後,我的腳跟摸起來又粉粗啦!!

所以這次又看到這款美足襪出了第二代加強版且又有體驗機會.我也一定要來感受一下囉!
呵~簡單的看上圖圖案的說明,很清楚的就知道...現在第二代是有加強到腳掌的部份喲!

這次的包裝盒一樣是用環保材質,盒身上也清楚的標示注意事項
 
盒子裏面有二雙水感美足襪
 
這隻襪子跟第一代的襪子一樣有著許多貼心設計
像是足弓環狀支撐設計和襪子腳指前端的防撞設計一樣都有
還有也一樣用網狀織法讓襪子的透氣性保持良好
襪體的部份一樣是用85%的竹炭紗再加彈性紗所製成的~
不同的是那凝膠部份則是腳跟和腳掌二個地方都有
(凝膠是由80%的礦物油+20%無毒環保材質TPE製成的)
 
所以當假日帶小孩出門買東西或去公園玩耍時,我也會穿上這襪子來保養腳丫子
呵~平時假日穿高跟鞋或涼鞋被操的很辛苦的腳也是要好好秀秀一下啦
 
一樣要來看一下穿後的感覺~~~~腳跟的紋路一樣還在,但那白白粗粗的感覺變好很多.
這腳跟部份的效果跟之前第一代的感覺是一樣滴~~~用穿的就可以簡易保養.
 
至於一樣被操的很辛苦腳掌~~~~天天穿高跟鞋都用力在這裏!!!
這次水感美足襪就有想到它~~~~穿了幾天保養保養下來,那白白的部份也減少很多了!!!
 
現在又即將進入秋冬的季節了.....剛好可以趁這機會好好的保養我們的腳丫子.
雖然平時上班的我依舊是穿著高跟鞋,但回到家或放假時就會穿上這襪子
讓它默默的開始進行保養的工作又不會佔用到我顧小孩的時間或精力喲!
哈!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若有要坐月子的麻麻一定也要去敗這雙襪子.....
這真的是很好用呢~坐月子調養身體,也一起順便保養腳丫子!!!!
至於沒有要生小孩的也一起趁冬天本來就要穿襪就一起保養一下吧~~
醬子明年夏天又有一雙美美的腳可以穿涼鞋囉!!!!





firo水感美足襪】--> 粉絲團



 


如果有需要買襪子的麻麻們,現在也可以揪團去買....
因為滿1500元就現折200元喲!!!!!
時機歹歹這也是大家團結省很大的選擇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