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回想上一次做SPA是什麼時候呢?!
自從收到這個體驗邀約後,我可是很仔細的在想這個問題呢~
認真算了一下竟將近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走進SPA店去好好的放鬆放鬆了
也許是現在Jasmine還小不好照顧,再加上劉把拔和自己這幾個月上班工作都很忙碌
別說沒有時間去這種地方,其實連走到住家樓下旁美髮店洗個頭的時間都沒有
如果有在FB天天看我在那裏碎碎唸的捧友們,應該就明白最近的我們到底有多忙了~

不過說真的當忙碌緊繃的程度達到頂點時,真的是一定要適時的放鬆一下才行.
因為再不為自己找個焦慮和壓力的釋放出口.那種不好的情緒不斷的循環下去...
那只會讓自己的工作效率降低和家庭夫妻親子關係變的更緊張.
所以這天我把小孩丟給了劉把拔,決定讓自己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這裏的裝潢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我很喜歡這種溫暖柔和的燈光.

誰說當了馬麻之後就不可以來這種地方,一切都是只是看願不願暫時放下那肩上的責任感吧

來到這裏一坐下來,馬上就有親切的芳療師奉上一杯檸檬水來接待著我.
原來在來這裏之前,我把橙花想紅的服務就想為一般的按摩體驗而已.
但其實這裏似乎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喲!!!
親切的店長是先拿出一份基本資料讓我填寫,也順便幫我評估我算是哪一類壓力族群

這天剛好遇到橙花想紅的教育總監 Adam,也等待的短暫時間也跟他小聊了一下.
雖然我們生活週遭充滿了許多毒素,但其實最容易乎略也是最毒的就是我們的情緒壓力毒.
所以橙花想紅不是只是單單按摩放鬆身體的疲累,更希望可以藉著頌缽音樂來鬆動我們緊繃的身心.
他說他手上的缽會透過聲音頻率與身體共振而且是每個人做的感受都不一樣喲!!

在一開始做的評估結果,我算是平時睡眠品質不好且頭頸肩僵硬.
所以今天就安排做的課程是身心靈舒眠工法(http://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主要內容。
頌波舒壓40 + 精油頭部舒穴20 + 靜心 + 鈦石眼敷引濕5
閃閃動人精華油 + 穴點按摩5分 + 能量疏穴棒()20分 + 精油能量喚醒

話說先前有做過不少按摩,但這種頌波舒壓的按摩手法,我倒是第一次體驗.
老師會敲擊著缽讓它發出聲音,同時缽本身也會有振動的感覺.
然後再把這種振盪律動輕輕放在身體不同的部位,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其實我也不大會形容當缽靠近身體時,那種振動的感覺.
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話,還有一點點像電療那種蘇蘇麻麻的感覺.
不過那只是身體上的感覺,其實當缽在敲打時也會發出聲響.據說每個人聽的感受是不大一樣.
而當這缽越靠近我的肩膀的聲音越明顯,那時的我腦袋突然竄出高山白雲的景像
哈~這可是我生完Jasmine後,第一次在做另一件事時完全忘了她的感受呀!!

接下來做的是精油頭部舒穴.這個療程我想是不少人都有做過.
我和劉把拔常有頭痛的症狀,所以只要有去做SPA就一定會做頭部精油按摩的課程.
不過這裏較特殊的是用鈦和鍺二種素材做的能量疏穴棒來按摩.
我想這二種材質應該不用我多加介紹就會有很多人都知道它們的能量力量.
平時我們的壓力大都隱藏及糾結在頭部比較多,用了這種輔助的工具更可加速新陳代謝囉

做完頭部按摩後就繼續做 鈦石眼敷引濕
呼!在做這個療程時,我的身體真的是差到馬上就反應出來.
話說因為我在子癲前症產後的血壓控制的不是很好,
最近去西醫檢查已知血壓造成眼壓過高而有很大的視差.
當我在做這鈦石眼敷時才放上去不到三分鐘,我就受不了的要求取下休息.因我的眼睛已有反應了.
據芳療師說身體反應好的人在做這鈦石眼敷,可是可消除眼部浮腫排掉多餘水份的喲.

接著再用閃閃動人精華油(這是橙花想紅自己調配的)來做穴點按摩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裏芳療師的按摩手法.不會給人太突然(被嚇到)的感受.
話說這裏的芳療師可是平時都要去上課訓練有証照且互相按摩打分數的呢.

在芳療師先用雙手做完穴點按摩後,接著會再用能量疏穴棒來做眼部的按摩.
呼!我想平時愛上FB,寫網誌及網路重度使用者的捧友們,一定會極度需要這按摩的.
平時不按還不知原來有這麼多氣結積在這裏呀
(這按完真的可降低眼壓,大大釋放疲勞感)

最後會再用特調的精油再做一次深層的精油能量喚醒按摩.
這裏的精油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即使是用在臉部做按摩完之後,完全是不會有油膩的感受

在做完整個療程的最後再來碗甜點,真的是好久沒有這樣子的放鬆了說!!!!
這天做完按摩後再與友人去小聚一下,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讓我暫時忘了媽媽這個角色
真的有大大充電的感覺~哈!!!回家看到帶小人臉臭臭的老公,我依舊是可以送上甜甜的微笑加撒嬌.
ㄎㄎ~人妻麻麻們一定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啦!!!!! (趁現在有部落客體驗價,快去放鬆一下喲)
給自己放個小假,在大大的充電之後,真的會更有動力的往前衝喲!!!!!


。優惠。
   身心靈舒眠工法 
   原價:10堂課35000 
   專屬推薦分享價:10堂課24500(隨堂加贈10支眼部專用精華油)
     

         部落客專屬體驗方案:初次體驗價只要1490 

          註:Adam老師是橙花的品牌教育總監,
               如果要預約體驗指定Adam老師,
               指定體驗價為3500元。
 

      

。據點。 
 橙花想紅 (晶華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344           02-2567-5116

 橙花想紅 (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62-338      02-2705-7799

 橙花想紅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2629         02-2631-1988

 橙花想紅 (松江店)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556                   02-2506-2737



。部落格。--> http://simplyredspa.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Simplyred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