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哥哥又幫妹妹取新的小名了~
因為Jasmine這1-2個在長牙的關係,所以幾乎是拿到什麼東西都會咬
有次麻麻我在看電視,突然覺得大腿怎麼溼溼刺刺的...
原來是這小妞把我的大腿當成固齒器的一直咬一直磨

在家裏這麼多東西...她最常來咬的就是電線之類的東西.
別看她個子小小的...為了拿到被我收起來的東西,可是會很用力的把它們全拉下來

喬她吃的姿勢那麼優斗.....就知道她有多愛這一味呀!

每次被我發現她在偷吃電線上前要去把它搶回來時..
這小妞總是用大哭火大來跟我抗議
(兇的咧)

哥哥喜歡的卡通節目除了喜羊羊之外,就是機器娃娃阿拉蕾了
Jasper每次都覺得妹妹跟阿拉蕾裏面的小卡一樣,喜歡吃怪怪的東西
所以當他看到Jasmine在啃電線時,就會衝過去搶下來並說 :
小卡,妳不要再亂吃東西了

某天Jasper也許是阿拉蕾看太多~~他看到小卡竟然把浴缸之類的東西吃掉.
他就開始很擔心~我們家的小卡妹妹也會把家裏的東西通通吃掉
所以他就開始自己鬼畫符再用膠帶把它們貼在他擔心的東西上
我覺得很好笑的是~Jasper邊貼還邊唸...
小卡妹妹妳要看哦!哥哥貼這個就代表不能吃
小卡妹妹如果妳把電風扇吃掉,我們就會很熱了哦!!!

唉~想也知道...如果妹妹看的懂,那也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不過這倒是又給忙碌的麻麻我又增加工作...
沒事給我貼個到處都是便利貼又是膠帶的...很難清耶!!!!!
吼~KEY係郎(台)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