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劉把拔超愛吃這家烤地瓜的.
由其是如果遇到地瓜剛烤好,表皮上還留著那天然的糖蜜樣....
真的是連皮也通通一起吞下去!!!!
不過會來這裏吃地瓜,剛開始只是來附近運動而已...

假日若有回娘家也是要找地方讓小人放電.
所以我們就選擇離家最近的三民運動公園來去溜小孩.
其實從家裏走過去大約要5-10分鐘,但這裏的步道做的挺不錯的也挺適合在假日活動活動的.

我家Jasper都不是用走的.他都是騎著他的腳踏車或小推車到這裏玩耍的.
不過在這裏騎車的人挺多的,所以若有帶小孩去的話也要留意一下安全囉.

如果車子玩膩了就換到遊戲區玩溜滑梯囉.
不過一樣是遇到天氣好的假日傍晚也是小朋友超多的啦.

這裏也有一個很大的場地在提供給小朋友學直排輪的地方.
Jasper每次看到有小朋友在溜就也會說想要學
.(我們還在認真的評估讓他學的時間)

第一次吃這家烤地瓜是剛好玩耍完要回家.(呃~大約是一年多前的事)
走近一看才知這原來是我家鄰居兒子開的.(他不認識我)
印象中小時候有個鄰居老丫公都會推著地瓜的攤車到街上去賣.
每天早上6-7點準備要去上學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碳烤地瓜味.
那就是他在家裏先準備烤好再到街上去賣地瓜.
而二~三十年後,現在那個丫伯年紀已經大了無法再推車去做生意.
沒想到現在換成他兒子在運動公園這裏開起小店面在賣烤地瓜了

我們每次去都是買100元.
老闆都會用紙盒裝,因為盒蓋上有孔可以透氣.所以地瓜不會溼溼的.

這裏烤的有紅肉地瓜和黃肉地瓜.
因為我們比較喜歡黃肉地瓜口感
(雖然沒紅肉甜,但水份比較少,吃起來比較鬆)
所以每次都叫老闆幫我挑黃肉的,不要太大條.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地瓜,除了是烤的剛剛好不會太乾.
重點是它的皮超好剝下來的(雖然皮也可以吃).
完全不會剝皮時也把一層肉給剝下來喲

冬天的地瓜就是比夏天的地瓜來的好吃很多.
現在這個老闆烤地瓜的技術也是一極棒的
完完全全的把之前他爸爸的烤地瓜技術有學起來.
地瓜一樣烤的表皮不會和肉黏在一起且地瓜仍很有水份不會乾乾的.
我家二隻小人都很愛吃這裏的地瓜呢!!!!(不過每次去買黃色都先賣光)

如果下次有機會到附近走走,不妨去吃看看喲!!!







 【桃園地瓜車】
  電話 : 0988-608778 (陳亦笙)  
  地址 : 桃園市三元街38-1號(南崁溪檜稽橋橋頭)
  營業時間 :  中秋節~端午節  09:00~19:00 (週一休假)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