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說 : 妹妹很獨立!!
人家說星座的個性很準,但有時我也很懷疑怎會醬子?!
明明就是同一對爸媽在生養,用相同的方式教,卻有不同的個性.
印象中身邊水瓶座的友人都很獨立有自己的想法
我家妹妹也是水瓶座的妞兒,她跟Jasper哥哥的感覺就是整個不一樣.
她自從會翻身之後,只要想吃奶嘴就都是自己把嘴嘴塞進嘴裏.
雖然她也會黏人,但只喜歡有人陪在身邊,卻不喜歡人一直抱著她.
而且她很的"笑點"很高,有時我逗了老半天(老木我都逗到累了)
她都沒感覺的盯著我看,倒是我家哥哥在旁邊早就笑翻天囉!!!!
不是要刻意去跟哥哥的成長做比較
只是有二個小孩時,真的難免會去比較看看二人的個性
呼~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怪,
那個性到底是啥時形成的呢?!



*體重: 7.1kg
*身高: 68.0
cm
*頭圍: 42cm
*牙齒: 6顆

Jasmine一樣不喜歡喝水和讓人家清潔牙齒.
怎樣都是不喜歡~傷腦筋!!!

試著用大眼娃的水杯給她喝水.
這小妞也是玩的時間較多.


奶量
這個月Jasmine喝奶的量是在120ml~150ml之間.
這個月的厭奶狀況很嚴重,曾經一天只喝3餐(每次最多只喝120ml)
所以喝奶的時間完全大變,搞到我們都不知要什麼時間讓她喝.
有時泡了一大瓶,她只看了一眼就是不張嘴.
所以現在要喝奶前都會先拿空奶瓶到她嘴前測試一下.
如果她有張嘴有反應再泡.不然看到這個月倒掉的奶比她喝的還多就很傷心呀
.

副食品
這個月Jasmine喝奶的量很少,但吃的副食品也沒有比較多.
她依舊不愛吃飯,最愛的一樣是麵包,饅頭,麵條...等非飯類的食物.
不過對香蕉和柳丁也變的很愛吃.
*早上07:30.........ㄋㄟㄋㄟ120ml+鈣粉
*早上10:30.........吃飯或麵
*下午14:30.........ㄋㄟㄋㄟ120ml+乳鐵蛋白
*下午19:00.........吃飯或麵
*晚上21:30.........ㄋㄟㄋㄟ120ml++鈣粉
(每餐ㄋㄟㄋㄟ都加1匙米精,睡前那一餐+2匙米精)

語言發展
Jasmine這小妞開心時會吚吚耶耶的.
這個月某天有發出類似ㄅㄚㄅㄚ的聲音(沒有很正)
但這可是讓原本在忙的劉把拔開心的到她面前去對喊"叫把拔"

肢體發展

因為她已經會扶走,所以現在已進階到會去搜東西出來玩了.
某天她自己去電視櫃上偷了一包溼紙巾,然後就自己抽的超開心.
呼!會扶走真的是要更費心的注意她在做什麼呀~
有時覺得沒有聲音時,真的是在搗蛋呢!!!
另外,她已經會自己站著,然後放手站約10秒的再坐下.
之前她在坐下時都會不穩的像不倒翁的往後倒.
但這個月她已經知道怎麼控制力量,現在站著突然坐下已不會往後倒了
.

這個月也帶小妞去體驗玩草玩沙.
果真是很膽大的小孩,她完全不害怕一坐下來就學著哥哥開始玩.
看來哥哥很快就有伴可以一起玩沙囉.


現在Jasmine會推著學步車很穩的走了.
只是她好像還是比較喜歡爬爬爬
(我也喜歡她多爬)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