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6MのJasper --> 身高108.5cm 體重18kg

我家小哥哥的個性是越來越皮了.
這個月就讓學校老師跟把拔麻麻"告狀"二次呢
先是在學校走樓梯都像小猴子一樣用跳的(危險).也讓班上較小的小朋友跟著學
再來是上課時很愛想到什麼就發言,有時會打斷老師正在上課的狀況
老師說當時都有注意到並用說的方式引導Jasper要如何做才是正確的
但還是請把拔麻麻回家後再多多提醒才可以讓這小子做的更好
所以我們這陣子也會有空就會聊一下他在學校裏的學習狀況
Jasper有時是要看心情才會跟我分享他在學校裏的情形
對於老師糾正他的事情,我稍稍提點了一下,他馬上就會知道我要說什麼
呼~不得不說這小子真的已經是個小大人了,看來我真的要再小心應付才行

這個月也許是天氣冷的日子比較多,所以Jasper吃的量也變比較多.
有時晚上吃的白飯量比劉把拔吃的白飯還多
或者是才吃完晚飯沒多久就又跟我說他想吃宵夜(豆漿,玉米脆片,煮麵)
而夏天時常常吃很慢的東看西看的情形也都通通不見了
看來小孩只要是肚子餓就通通不用人逼的猛吃猛吃呀

最近他自己把每個禮拜三都稱為 快樂星期三
因為這天學校會有黏土課,他很喜歡上這個課就超期待的
所以只要是星期三,他都會一直催促著我們快點帶他去學校上學

這個月感覺他對文字的認識又增強了些...
某天晚上我在看他學校的照片時,剛好看到班上每個同學的作品集
我每點到某個同學的作品時,他都可以正確的說出那是xxx的作品.
問他怎麼會知道?!他就指著那個名字說~這就是xxx的呀.
呵~看來這小子開始偷偷的在學認字囉






【童言童語特別記錄】
  Jasper : 便當裏面有個"便"字
  麻 麻 : 對呀~便當可以吃
  Jasper : 大便裏面也有個"便"字
  麻 麻 : 對呀~是同一個便.
  Jasper : 便當可以吃,大便不可以吃,為什麼會是同一個便?!
  麻   麻 :
(突然舌頭被貓咬走,不知如何回答)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