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到棗莊的戶外很適合溜小孩...
現在要來補記錄我們在這裏吃了什麼好吃的紅棗創意料理.

這裏總共是有二層樓的用餐位子.不管是中午或是晚上通通客滿.
所以要到這裏用餐,真的要記得先訂位,不然就要像我們邊溜小孩邊等位子
呵~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看這裏的菜色囉
紅棗白飯
這個飯裏有加紅棗的味道真香(這裏的白飯是免費,吃完可再添)

紅棗茶
這個味道好好喝~~~~~冷冷的天,我們喝了二大壺呢
(免費)

紅棗醉雞
這醉雞很入味,雞肉不會太軟,我家把拔和Jasper大堆附在旁邊的四顆紅棗,很入味.

客家小炒
味道是炒的挺不錯的,但我們習慣吃再乾一點的口感

梅干扣肉+紅棗饅頭
一份梅干扣肉會附加六顆紅棗饅頭-->這道菜的味道真美味.讓Jasper拌二大碗白飯呢.

這個紅棗饅頭吃起來很細又有紅棗的香味-->我家Jasmine很愛

把這樣東西加在一起....好好吃呀(完全先忘記會胖胖這件事)

黃金豆腐
這個是雞蛋豆腐炒鹹蛋黃-->這個好好吃.我家劉把拔猛吃也先忘了膽固醇先生囉.

薑絲炒大腸
這個大腸炒的有酸,但它的酸不是我們家愛的酸

紅棗雞湯
這個雞湯的味道不錯,可是它裝的容器很容易冷掉.
雞肉吃起來也是有運動的雞,但對我們家這種沒牙齒的人來說是有點偏硬.

炒水蓮
最近我家Jasper很愛吃這種青菜,所以到哪裏都要點.

紅棗芋蒸糕
這道菜真的好好吃哦~~~我家Jasmine和我真的是狂吃.
整個芋頭蒸糕好軟嫩配上舖在上面的炒料真是絶配呀!!

水果

另外這裏有一個小小的棗莊郵局.
有提供棗莊的名信片讓在這裏用完餐的朋友寫上一張名信片寄給親朋好友.
然後棗莊會幫大家把這些名信片寄出哦

我家Jasper對這裏的小郵局是超級好奇的.
他也畫了二張名信片寄出去,過幾天後回家還真的有收到呢.
我家劉把拔直呼~棗莊真的創意也可幫自己增加客源和知名度呢.

這次棗莊行,整體來說是開心愉快的(玩和吃都很棒)
哈!當然這裏是一個很好溜小人的地方囉.
所以今年夏天有空一定要再來看看棗園長滿紅棗的樣子囉!!!!!





溜小人好去處。棗莊古藝庭園膳坊(好玩篇)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
  地址:
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電話: 037-239088
  營業時間 : 早上11:00~中午15:00 ; 晚上17:00~晚上21:00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