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到猴群....
這次去宜蘭山上玩耍,其實是從好幾個月一直延下來的....
因為原本訂房的日子是在適合欣賞楓葉尾巴的季節,但那時的宜蘭是不斷的下雨
所以想到我們的成員裏還有個小娃娃,於是就延到不能再延的上山去


還好這次來的天氣算OK,雖然有點冷冷的,但至少沒有下雨囉

這次好幸運在前往翠峰湖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一群猴子.大約有8-9隻吧.
有大隻有小隻......全部都玩在一起了.

路上有旅客也下車去跟他們拍照.
但我實在是個佷膽小的媽媽,我只敢在車上拍拍照而已.
不過這也讓Jasper和Jasmine開心的一直叫了
.

記得在Jasper還小的時候,我們出遊是很少去爬山或走森林步道的.
因為這小子小時候是個懶人,不管到哪都要人抱抱或坐推車.
一直到Jasper滿三歲上幼稚園後,他也似乎開竅似的明白自己走比較好玩的道理
所以這次我們也終於來到一直很想來的景點.看看全台最高的高山湖泊是長什麼樣子囉

呵~一定要幫Jasper記錄,他都是自己走的哦.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現在他可以走的階梯或步道也越來越長.

比較辛苦的是劉把拔,最幸福的是Jasmine

呵~因為來的季節是冬天,所以沒什麼水......
但山上的空氣真好,這個季節的遊客雖有但不多,步道走起來特別舒服呀

上面這張照片是Jasper拍的哦.
現在他的拍照技術有越來越進步了喲~~~~~人,景,字都有入鏡了

看到這麼美的景色....這一路山路的巔坡也值得了

呵~再來一張我家Jasper幫我拍的獨照.
哈哈哈~我再也不會一直抱怨為何每次出遊都是他們三個的照片居多.
我家小哥哥在這方面也漸漸取代了劉把拔囉

當我們在開心拍照時,突然聽到好亮的鳥叫聲.找著找著就看到它.
當下覺得這隻鳥好漂亮也不知它是什麼鳥,回家一查資料才知是金翼白眉
呵~看看它的名字和身上的特徵還真是挺配的呢.
Jasper看它就在眼前跳來跳去,直開心的一直說想把它帶回家
(誤)

翠峰湖這個地方給人的感覺很清悠.
我想若是夏天來到這裏也會有很涼爽的感覺.
這次延期讓我們沒有看到美美的楓葉,但可以看到野生猴群和亮漂的金翼白眉也是很幸運.
有機會下次再來看美美的楓葉和去台灣山毛櫸步道走走囉!!!








滴兒潔のbeautiful Lov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滴兒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